手机看新闻

双11花式“整活”!前10月卖了50亿的长春万科这波福利有多大?

来源:长春房天下 2023-11-06 18:45:38

[摘要] 双11长春万科花式“整活”,一大波购房福利加码上线!

又到一年双11,很多人都在忙着装满自己的“购物车”,在卖房这件事上,这几年电商的发展,一大批开发商也加入了线上直播营销的行列。

 

11,开发商在花式“整活”,买房人也动起来了,特别是今年感觉这年底买房的人比前一阵都多了。有一个原因是一部分买房人会觉得年底是开发商冲业绩、大力促销的阶段,很多之前不敢想的折扣、促销方式在这个节点都能看见,抄底才是硬道理。

 

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政策导向,现有很多政府相关的补贴政策到年底也即将到期,同样也促使一大波买房人会选择在年底出手,这几天在购房群里就有一个看了快一年的买家表示:必须赶在“长11条”结束之前入手一套房子,这波政府补贴力度确实太大了。

 

买卖双方一个愿意卖,一个愿意买,作为开发商当中最能“整活”的万科,双11当然也得整点大事,一波“泼天富贵”重磅上线,这次11项购房权益真金白银赶在双11这个节点,回馈众多“万粉”。

 

这波福利有多大呢?11项购房权益,在近年来长春万科推出的购房权益当中,算是权益组合最多的,同时这一波权益当中,光购房券就包括“33333元”“22222元”这种力度的购房立减,其他诸如买房送金条、抽金豆、送车位券、分期优惠...花样之多,感觉恨不得把能送的都送了。

 

简单陈列长春万科双11权益内容:

双11花式“整活”!前10月卖了50亿的长春万科这波福利有多大?

 

而与营销政策相对应的当然是靠销售业绩说话,这些年来,我们得佩服不管楼市怎么变化,哪怕曾经的四大“宇宙房企”有三家已经陆续折戟,只有万科还一直坚守在头部房企的阵列。

 

在长春,同样如此。最近,2023年1-10月环长春房企销售排行榜(操盘榜)(数据来源:Cricbigdatacc)发布,长春万科不出意外,再次以49.95亿元总销售业绩排行首位!

 

在今天这个市场情况下,这个数字只能说背后隐藏着长春万科做下的诸多努力。

 

比如说万科的交房,现如今,大房企已经不能作为“稳交房”的代名词了,这就造成买房变得更加困难,同样大房企,买房也得看各家房企的交房成绩单,也要看各家交房有没有“黑历史”

 

2023年,长春万科计划交付住宅10493套,商业846套,累计11339套;第四季度计划交付3340套,共分为12个交付批次。2023年在已交付交付客户中,满意度调查均为100分!

 

当然,现如今人们买房的需求已经从最简单的居住上升到生活品质,人们开始追求生活场景感,追求邻里文化,追求社群的共融关系。

 

这几年万科在长春这么多些项目在场景塑造上确实非常值得点赞,比如人与生态共生的翡翠滨江、惠斯勒小镇,与产业主题相融合的万科星光城、向日葵,中式园林大美的万科紫台、紫郡,城市历史记忆沉淀的蓝山、荣光路59号,每一个万科项目身上都带着自己的标签,传递自己的楼盘故事。

 

与生活场景相对应的还有万科的社群服务,万科物业成为万科房子的一张名片,成为很多“万粉”选择万科的理由。

 

拿社群文化来说,从2003年开始,万科推出每年一届的万科社区“HAPPY家庭节”,身边很多万科的业主朋友经常在朋友圈晒每一年的万科家庭节又整了哪些让人艳羡的活动。

 

2015年,万科物业的“睿服务”体系引入长春,开始对外输出,传递万科物业的服务价值体系。

 

再后来,“住这儿”app的推出,5G时代的万物互联,万科物业线上线下联动,连接了小区居民、物业公司及专业生活服务商,增加邻里之间互动的便利性,增加城市居住浓度。

 

这些年来,万科不断在变化着自己的身份,三好住宅供应商”、“城市配套服务商”、“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但是不管怎么变化,万科都在一直关注城市居民的人居方式发展,一直在提高城市居民的居住幸福感。

 

当然,购房福利只是代表房企针对购房者的诚意,真正让购房者选择留下来的还得是房子本身。

 

11.11长春万科11项购房权益已经全面上线,给自己一个选择万科、住在万科的理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