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盛逸品 不负久候 开盘即热销劲销2.6亿

来源:房天下 2019-09-30 13:11:49

[摘要] 金盛逸品,自问世以来,其自然健康生活理念,百万平森氧大盘规划备受市场关注。金秋九月,金盛逸品不负久候,火爆开盘,首开创下2.6亿的热销佳绩

劲销2.6亿 金盛逸品温泉华宅备受热捧

金盛逸品,自问世以来,其自然健康生活理念,百万平森氧大盘规划备受市场关注。金秋九月,金盛逸品不负久候,火爆开盘,首开创下2.6亿的热销佳绩,澎湃之势,热动全城。

 “我们一家也有节假日休闲游玩的第二居所了”;“ 有了温泉入户,父母再也不用舟车劳顿去长白山泡温泉了”……现场随机采访的两位购房者道出了多数购买金盛逸品业主的心声。净月南,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让居住在此的业主拥抱大自然,为久居闹市的都市人打造了回归自然颐养身心的一方净土,这是绝大多数业主选择在此置业的原因。

金盛逸品 不负久候 开盘即热销劲销2.6亿

笃心雕琢 不负天赋自然犒赏热销的背后,源于金盛逸品对产品品质的坚守。立项之初,金盛逸品反复审视脚下的这片土地。项目位于净月畔长清公路14公里处,5A级净月生态圈辐射,绵延起伏的山峦沃野千里,葱茏树影一望无垠,每一口深呼吸,来自草木的馥郁芬芳沁人心脾。38.9平方公里生态森林,覆盖率达14.71%,百鸟鸣音,为伍自然,推窗而望,千亩林海涌入眼帘,放空尘嚣之心。

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项目区域更承载着加速城市腾飞的发展使命。凭借净月南部城市副中心的战略构想、旅游度假区的优越定位,日渐成熟的多元配套等叠加优势,未来,一个崭新的商务旅游度假区、次商务区、高端复合生活区将于此翼娓娓铺展。

金盛逸品,不负天资所俱,不负时代所期,充分尊重土地的自然肌理,因循地形地貌的天然走势,将建筑与生态融合的恰如其分。静心雕琢120㎡-165㎡学府精装温泉华宅,造质,将美学品位蕴藏实用空间,匠造家的理想国度。

温润一生 长白山脉天然汤泉

 金盛逸品,将长白山脉天然汤泉直接入户,颐养健康,荡却身心疲惫,每户设置多重温泉出水系统,温泉更有舒展身体关节、缓解疲劳、疏通经络、神经畅通、延年益寿等功效,让养生成为日常所需。

金盛逸品 不负久候 开盘即热销劲销2.6亿

轻奢精装 造极生活艺术

家是人生格局的再现,更是生活流动的盛宴,金盛逸品甄选轻奢品牌,所选材料均高于国家标准,质感之上,悠享健康,岁月流逝间,历久弥新,感受方寸之贵。

前置过滤及直饮水系统 家人健康之源

厨下直饮机采用R.O反渗透直饮机,有效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质,保留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达到直接饮用标准。

德系燃气壁挂炉  欧美100年的使用论证

具有热效率高、无限制供热水、出水量大、温度稳定、可多人连续使用的特点,同时实现了温泉水加热的作用。

高端厨电设备 舌尖上的美好时光

厨房嵌入式电器设计,极大可能的节省空间,可容纳多人烹饪。标配烟机、灶具,全部为一线高端品牌。

智在掌控 科技引领美好生活

 先见科技之光,将当代技术与人居完美融合,金盛逸品,在居家智能装置上,深研生活细节,为业主康宁生活保驾护航,设置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安防系统等全功能覆盖,多元化智能系统的应用,极大提升居住幸福感。

智能照明 光随心动

主人归家的那一刻,只需语音输入,柔和的灯光作为迎接主人的道仪式,由此开启家的温馨。调节灯光无需起身,声控指令,实现灯光调换。

智能窗帘 入微关怀

双重窗帘,无论是呵护隐私的纱帘,还是遮光的布帘,皆可一键控制或者听从你的语音指令。

智能烟机 健康相伴

双手忙于烹饪美味,无暇控制烟机,智能烟机让您告别手忙脚乱,只需语音指令,便可控制排风风力;独有语音换气功能,令厨房空气洁净如新。

智能系统 科技之光

引入AI智能系统,可配备智能电器,联动手机app,即使不在家,一切仍尽在掌控。

金盛逸品 不负久候 开盘即热销劲销2.6亿

50万㎡商业矩阵 悦启时代繁华

金盛逸品,倾情打造50万㎡商业矩阵,以国际名品、时尚潮牌、休闲餐饮、生活服务、精品超市于一体的shopping mall。

书香文脉 传承名校墨韵

东北师范大学实验学校,全面升阶区域教育品质,采用九年一贯制公立办学,整合优势教育资源,该校已于2019年9月1日开学。比邻大学城,院校环伺,散发人文书海的馨香。

服务至臻 呵护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吉林省京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精于勤 诚为先”为服务宗旨,提供全天候360°专属服务。

业主班车:畅达城市核心区域。

业主食堂:便捷美味,疲于下厨的时候,不妨一尝家的味道。

金盛逸品 不负久候 开盘即热销劲销2.6亿

友邻计划 不负力“荐”

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交,新老客户均有惊喜大礼相赠。

厚惠假日 购房有礼

即日起,购金盛逸品,即可获赠价值两万元家电大礼包。友邻计划 不负力“荐”活动可同享双重礼赠。

金盛逸品 不负久候 开盘即热销劲销2.6亿

金盛逸品,千亩绿地 净月畔传世藏品,120-165㎡学府精装温泉华宅,入读东师名校,悠享温泉入户,鉴藏轻奢精装,悦感智能居家,极目自然之境,康宁由此传承,金盛逸品,一城山河自此传。臻席递减,不容错失。

金盛逸品 不负久候 开盘即热销劲销2.6亿

金盛逸品 不负久候 开盘即热销劲销2.6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