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北湖印象】全新升级 纵享福利时间

来源:房天下 2019-08-22 11:08:24

[摘要] 恒大北湖印象以自持园林、金碧物业、优质医疗深得购房者心,现推出建面约86-144㎡瞰景免装小高,恭迎品鉴!

恒房通推荐购房享额外98折,购房享多重好礼

相逢皆不是偶然,寻一所理想人居,装下全家人的幸福,真的并不难。恒大北湖印象,匠心精筑实景园林,高品质打造阔景小高。八月清凉,钜惠倒计时,全员营销月重磅特惠助你焕新家,让梦想提前兑现,机会不容错过!

动态 诚邀莅临

恒大北湖印象精筑北畔理想人居,免装修交付,尊享匠心品质,现赶上清盘时刻,建面约86-144稀缺房源、首付18万买典藏两房,首付26万住独版大三房,宽景入眸,配套齐全、东师明达、中日联谊医院北湖分院,享受多维路网,多轨交通,并且通过恒房通买房额外享受98折优惠,新用户使用恒房通推荐成交即可获1%总房款,老业主使用恒房通推荐成交即可获2%总房款。席位递减,好房有限,欲速争藏!!!

精筑装修 优质生活

市面上的带装修房越来越多,由于置业群体的“微妙”变化,装修的标准也是参差不齐,但是看完恒大北湖印象的装修标准,其他楼盘就“未必入得了法眼”了,恒大北湖印象从产品研发之初就以客户需求作为装修房设计的出发点,并且联合优质装修设计团队,针对所有户型反复推敲,力求为业主打造健康优居,严格按照多条装修标准,实现全屋品牌荟萃。从每次寸抓起,匠心精筑,处处体现的是细节,只为给业主打造高端生活。

臻藏美景 纵享四季 

园林作为中国人居的典范代表,一直被人津津乐道,正所谓“饭无酒而食无味,家无园林空流泪”。恒大集团因此深谙此道,在吸取中国园林的精华的同时,还在不断更改自己对园林的设计理念。恒大北湖印象园林设计以经典的造园手法,打造大气、休闲、生态、浪漫及有品位园林住宅区,营造优美的生活环境。园林中的树木多数都是从南方引进的珍稀物种,利用花林、树阵、森林、花带、阳光草坪、亲水广场、健康步道等形成丰富的自然生态体验,为业主在繁忙城市中之外,创造出一种超然物外的理想悠闲生活。并且园林中还设有多重适合儿童、老人的休闲及健身器材,更丰富了居住者的健康生活方式。

多彩缤纷 钜惠全城

建面约86-144稀缺房源、典藏两房,精致人居,舒阔三房,宽景入眸配套齐全、东师明达且享受多轨交通,预抢从速!!!

恒大北湖印象以自持园林、金碧物业、优质医疗深得购房者心,现推出建面约86-144瞰景免装小高,恭迎品鉴!项目地址: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与明斯克路交会。置业专线:0431-88441666/88441777。

 

北湖芯·书香里·精筑家

——恒大·北湖印象——

咨询电话0431-88441666/777

项目地址:明斯克路与盛北大街交会

 

免责声明: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资料内容为准。

 

  ·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 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

 

  ·关于无理由退房: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付款30%以上,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享有无理由退房的权利。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公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书》;具体适用楼盘范围可能根据当地政策规定调整,详询恒大御水庄园售楼部。

 

  ·2019年《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第138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