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产品力 就是生命力 保利和煦 完美诠释“家族式置业”

来源:保利·和煦 2024-04-17 13:13:33

[摘要] 保利和煦是主城百平三房起的纯改善项目;论户型多样性,105-168㎡的面积区间完全可以适配全生命周期的家庭需求;论品质保障性,保利作为冠军房企的实力也同样在用实力为自己“背书”。如果有谁还在寻找家族式

前言

宇宙或许有尽头,但产品力的内卷战场永无尽头对于房企而言,如何在产品力“内卷化”热潮下持续创新发展,回归产品本质,成为制胜关键市场总是需要一些“有实力、有野心、不走寻常路”的人而在顺应时代需求这件事上保利从未让人失望,一直在不断创新和颠覆自我的道路上稳步前行。长春保利和煦作为2024保利城市迭代作品,应运而生。

产品力 就是生命力 保利和煦 完美诠释“家族式置业”

26版过程稿的“拳头产品”

保利和煦在立项之初,便充分洞察客户和产品痛点,经历了全国33个城市大量的客户分类和深度专访后,深挖客户感知三大要素(空间+精神+服务),构建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新产品设计逻辑。在此基础上根据长春的地域特色,东北区董事长自操刀,总经理亲自跟进,仅户型图就做出了26版过程稿/13版推翻稿,打造了长春保利重回主城的“拳头产品”。

产品力 就是生命力 保利和煦 完美诠释“家族式置业”

百平三房两卫起步的“全改善”住区

保利和煦占位城市二环旁,规划全洋房+小高层产品,无论从地段还是建筑形式,都可以称之为高舒适度的低密改善社区。105㎡户型仅作为项目的入门级产品,就营造了满满的功能性和空间感。纵观目前市面上百平左右的小三房产品,普遍还停留于三室一卫设计,功能性缺陷,徒有三室其表,没有三室功能。而长春保利不断探索客户需求,保利朗阅首创3室1.5卫设计,解决了部分功能,但仍存在弊端,例如亲朋访客到访,仍不便共用卫生间,但保利和煦再次升级迭代,打造纯三室两卫设计,提供主卧套房,小三房首次达到标三房全功能,改善属性直线上升,遥遥领先市面同类产品。

 

全产品的“高标配置”

【全明电梯前室+三七开入户门——三进式豪宅入户礼遇】:保利和煦充分贯彻了公摊面积私享化的理念,打造全系产品全明电梯前室,下了电梯就是自家的私人领地,全明化的设计也赋予了电梯前室的更多功能选择,不单单作为前室储物功能,更是可以养殖绿植等打造前厅花园。同时为了增加前室的完整性,保利贴心的将开窗位置靠拢电梯,腾挪出40公分墙体,后期打造前期柜时最大化平整,让空间更加方正。另外全系产品标配的三七开入户门也让归家体验更具有尊崇仪式感。电梯厅——三七开入户门——独立玄关打造三进式豪宅入户礼遇。

【客厅巨幕落地窗——采光通透性更佳】:保利和煦全系产品客厅位置采用落地窗设计,给客餐厅空间更好的延伸感,至多可达13㎡的巨幕落地窗让视野最大化,主城美景尽收眼底。落地窗相较普通窗户的窗地比增加5%,让阳光更全面地照入室内,营造和煦生活。

【玄关独立家政间——灵动空间创造更多可能】:保利和煦全系产品独立家政间的设计,更是充分强调了居住的功能性和实用性,让理想中的“分类收纳”不再是一句空谈,独立家政间的灵动空间完全可以满足各种天马行空的需求。

产品力 就是生命力 保利和煦 完美诠释“家族式置业”

小高层105㎡三室两厅两卫——户型解读

整体格局方正,各功能空间配置合理,35㎡的LDK一体化设计,通透性及实用性兼备。入户玄关和家政间结合的郎阔空间让归家的感觉更加轻松自然,当然如果后期无需玄关和家政间的功能,完全可以考虑打通形成更大空间,打造整体餐边柜或陈列柜等设施,让入户体验更加开朗通透,同时主卧套房设计也很好的保证了主人私密性,主卧门后还贴心预留了衣柜空间,将收纳性能最大化。

产品力 就是生命力 保利和煦 完美诠释“家族式置业”

洋房120㎡三室两厅两卫——户型解读

整体格局与105㎡户型相近,但各个空间尺度相较105㎡户型有了明显提升,更大的功能分区意味着更舒适的居住体验,同时120㎡户型作为低密洋房产品,整体私密性也要更胜105㎡小高层一筹。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洋房120㎡户型一期仅规划56席,稀缺性不言而喻。

产品力 就是生命力 保利和煦 完美诠释“家族式置业”

小高层135㎡三室两厅两卫——户型解读

不同于105和120㎡户型,135㎡产品采用了约6m宽厅的设计,融入了“双厅”概念,入住后可利用这部分郎阔空间进行区隔,打造不同的多功能区,满足全生命周期的需求,近60㎡的LDK空间设计搭配洄游动线规划,哪怕是对比市面上很多160㎡的大三房户型也丝毫不落下风。值得一提的是,主卧卫生间的双台盆预留位,是一线城市千万级豪宅产品才能拥有的空间感。

产品力 就是生命力 保利和煦 完美诠释“家族式置业”

洋房168㎡四室两厅三卫——户型解读

168㎡户型作为保利和煦的标杆级产品,可谓诚意满满,约7.1m的超大宽厅、近75㎡的LDK空间设计,南向度假酒店式的双套房设计,无不彰显了主城大平层产品的豪华感与尊崇感,近13㎡的客厅巨幕落地窗无论是沐浴阳光还是夜景欣赏都可以从容把握。另外北向规整方正的双卧空间也给予了未来主人最大化的定制改造空间。

 

“冠军房企”选保利,“家族式置业首选”在和煦

保利对客户需求的充分解读以及对产品设计的细致入微,不仅在业内市场,同时在客户心中也树立了优质口碑,2023年保利勇夺环长春企业、长春主城区企业双冠王就是最好的证明。

“家族式置业”的几个核心需求,保利和煦也同样轻松满足,论产品均好性,保利和煦拥有全新升级的优质产品力;论客户纯粹性,保利和煦是主城百平三房起的纯改善项目;论户型多样性,105-168㎡的面积区间完全可以适配全生命周期的家庭需求;论品质保障性,保利作为冠军房企的实力也同样在用实力为自己“背书”。如果有谁还在寻找家族式置业首选盘,相信保利和煦已经给出了我们最好的答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