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年度“双冠王”!万科星光城“霸榜”长春年度人气楼盘&人气顾问双榜

来源:长春房天下 2024-01-02 15:48:48

[摘要] 2023长春地产网络人气榜终极榜单揭晓!

31天的网络票选,总数超20万张人气选票,1个月的互联网人气pk...

 

2024年新年初始,2023房产年终盛典暨2023年第20届网络人气榜的终极榜单终于揭晓。

 

作为一年一度互联网房地产领域年度影响力的行业盛典,房天下地产网络人气榜到今年已经举行到第20届。本届网络人气榜从12月1日上线,12月31日榜单截止,共计70+城市10000+在售热盘及置业顾问通过在线参与榜单评选活动的方式,迎接年终大考。

 

20届网络人气榜(长春站)本次同步启动年度人气楼盘+年度人气置业顾问的评选,根据房天下网站数据统计人气排名前列的50个年度人气楼盘50位人气顾问进入到年度“人气之王”的终极票PK中。两个投票榜单从开选以来,人气票“打投”一直在火热进行中。本次网络人气榜通过海报发布、文章发布、视频发布、直播发布、社群发布、媒体支持,进行全渠道榜单发布,通过互联网评选出年度长春地产界的“人气之星”

 

最终,万科星光城以11137的总人气票摘得2023年度长春人气楼盘榜第一名!

同时,万科星光城置业顾问吴晶晶也以总人气票6779票获取2023年度长春人气顾问第一名!

年度“双冠王”!万科星光城“霸榜”长春年度人气楼盘&人气顾问双榜

在本届房天下网络人气榜的人气票选中,头部房企的竞争尤为激烈,在关于人气楼盘的PK中,万科、保利、招商、中车、伟峰等诸多房企人气票选极为激烈,排名每周都在发生变化,在整个票选过程中,万科星光城每天都充分发动万科业主为项目投票打call,并在人气投票最后一周成功超越所有对手,总人气票过一万票荣膺长春年度楼盘“人气王”!

 

人气楼盘排在前列的有同样来自于万科的万科向日葵,总人气票7562,荣获年度长春人气楼盘第二名。

 

人气票排名第三的是净月央企红盘招商·公园1872,总人气票5391。

 

人气楼盘第四和第五的两个楼盘分别是本土实力房企的伟峰东域II期 · 掬月府,总人气票4391,央企开发的高新红盘中车·共享城,总人气票3135!

年度“双冠王”!万科星光城“霸榜”长春年度人气楼盘&人气顾问双榜

而年度人气顾问的pk同样瞬息万变,基本就是万科顾问和保利顾问之间的捉对“厮杀”,人气票也是你超我赶,最终万科星光城置业顾问吴晶晶最后关头,总人气票6779超过了此前一直领跑的保利阅云台顾问吴秋辰,吴秋辰总人气票5961,些微差距最后关头摘取第二名。

 

人气顾问前几名的还有长发万科荣光路59号置业顾问周星辰万科星光城置业顾问尤玉婷保利朗阅置业顾问闫文超!恭喜以上置业顾问当中的佼佼者。

 

以上所有的人气榜获奖楼盘及人气顾问均将获得年度人气楼盘及人气顾问的荣誉称号,同时还将获得房天下指定的各项推广奖励!

 

房天下网络人气榜是互联网房地产领域年度影响力的行业盛典,每年举办一次,主要用于表彰和鼓励房地产互联网领域年度用户欢迎、价值以及最有潜力的楼盘。网络人气榜是根据网友口碑、销量指标、楼盘人气等多项网络化综合指标来决定项目得分排名。以网友、粉丝线上投票的方式,充分采集购房者心声,以真实搜索量及严格投票筛选标准,选出年度人气榜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