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长春房交会倒计时,最高补贴5万!开发商为抢客户已经开始“抢跑”了...

来源:长春房天下 2023-05-09 16:29:39

[摘要] 6000万购房消费券+多重购房补贴,长春史上补贴力度最大的房交会来了!

长春房交会倒计时,最高补贴5万!开发商为抢客户已经开始“抢跑”了...

房交会红包福利群

进群了解房交会最新动态,红包雨不定时发放

 

这个月长春楼市最重要的一件事,无疑是即将在20号-28号举办的春季房交会。

虽然说现在房交会还没进入正式举办环节,但是基本上所有的开发商和购房者都已经开始玩命研究怎么“利用”房交会的时机去买房或者卖房。

要说为什么开发商这么重视房交会,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在于房交会真能帮着卖房子。

去年长春两次房交会,六月份春季房交会成交房源5801套,九月份秋季房交会新房成交8597套。

这种成交效果对于当下市场里挣扎的开发商来说,无疑是谁能帮我卖房,谁就能救我的“命”,能不使劲么?

长春房交会倒计时,“卖房大战”已经打响,这些开发商早就提前“抢跑”...

 

当然,房交会成交能这么上量很大一个原因也在于房交会期间的购房补贴确实够给力,而今年的房交会补贴力度无疑又再上了一个台阶。

上周长春房协发布了房交会补贴细则,可以说这次房交会无论是从补贴力度还是补贴覆盖人群范围均算得上史上最强了。

看补贴力度,市级6000万的购房消费券,还不包括各个单独的区出的可以叠加申请的购房消费券,而且这次除了农民、人才还增加了环卫工人的购房补贴,包括针对应届毕业生也推出了购房补贴。按照可申领额度计算,这次房交会期间买房,单套房源最高可以获得5万元的购房补贴。不怪这么多买房人就等着房交会举办,这补贴力度搁谁都心跳。

补贴力度这么大,但是对于开发商来说,光房交会线下举办这9天去刺激买房,显然不够效果最大化,而且如果现上轿现扎耳朵眼,可能定金还没交,券已经抢光了...

这就要求会玩的开发商一定懂得如何打好“提前量”

 

其实很多购房者不敢提前下手的原因无非就是两点:一是先买没有补贴,二是房交会期间买房会不会更便宜?

这两方面,长春的开发商也见招拆招。

怕先买了房交会期间更优惠?

那就学某猫,某东,把房交会期间房企优惠提前释放了,实在不行实行价保!

怕提前买没有补贴?

那开发商给你兜底!你只要符合补贴的条件,抢不到补贴,我开发商给你兜底了!

 

要说“抢跑”,其实长春的“大开”会表现的更会玩一些。

万科,五月初就推出“房交会补贴,提前锁定”的购房权益:

1、首先活动期间购房即可享受2.5万的的总优惠,

2、同时针对未成功领取今年春季房交会市级购房券的客户,购买万科在售的住宅或商业,可享受同等额度的总房款减免。

万科这一波购房权益礼包通过多个平台进行释放在线申领权益,光房天下就已经有近200位客户在线下单。

长春房交会倒计时,“卖房大战”已经打响,这些开发商早就提前“抢跑”...

 

 

长春龙湖,五月份推出十盘联动,房交会优惠提前放送,

三重权益:1、房交会所有政策提前享,每个项目5个名额

          2、福利加码 额外补贴1%

          3、10盘总价自由换

要说龙湖这一手玩的还是很漂亮的,充分发挥多盘联动的优势,同时还拿出额外补贴刺激客户尽快下单

长春房交会倒计时,“卖房大战”已经打响,这些开发商早就提前“抢跑”...

 

保利单独的项目也推出了房交会的预热动作,保利朗阅针对房交会特别推出5重礼遇,从折扣到家电礼包再到分期,全都搞定了,也算是出了大招。

长春房交会倒计时,“卖房大战”已经打响,这些开发商早就提前“抢跑”...

 

作为千亿房企之一的旭辉,虽然在售只有一个项目,但是在这种营销动作上一直是不甘于落后,拉出来“价保”的大旗,只要买贵了就退差价,而且除了市级和区级的政府补贴之外,旭辉理想城还额外补贴1万,再加上京东装修,车位券等,也算是为了房交会拼了一把。

长春房交会倒计时,“卖房大战”已经打响,这些开发商早就提前“抢跑”...

 

华润旗下万象府、紫云府、崑崙御针对本次房交会提前释放特价门市

长春房交会倒计时,“卖房大战”已经打响,这些开发商早就提前“抢跑”...

 

本土老牌房企富腾观天下针对房交会推出“房交会补贴提前享,卖房看房抽汽车”的活动,活动期间到访或者购买富腾观天下的意向客户和客户均有机会抽取五菱宏光mini ev一辆,同时还可以享受到开发商及政府的双重补贴

长春房交会倒计时,“卖房大战”已经打响,这些开发商早就提前“抢跑”...

 

 

购房补贴相关须知:

 

购房补贴(一)

①长春市补贴1.5万4000名额

②朝阳区补贴1.5万300名额

③长春新区1.5万1000名额

④汽开区补贴1.5万200名额

⑤莲花山补贴1.5万133名额

⑥净月区补贴1.5万不限名额

⑦经开区补贴1.5万不限名额

⑧中韩示范区1.5万不限名额

 

市区两级购房券可同时申领并叠加使用,购买双阳区、九台区及外县(市)商品住房的,不在发放范围。

 

购房补贴(二)

补贴对象:农民、人才、环卫工人补贴条件:144㎡以下首套商品住房补贴标准:200元/㎡,低于90㎡的按实际建筑面积补贴,超过90㎡的按90平方米补贴。

购房补贴自房交会开幕之日起即可申领至6月30日结束,数量有限,先领先得,发完即止。

 

购房补贴和购房券由购房者自主选择,不能同时申请。

 

购房补贴(三)

补贴对象:应届高校毕业生

补贴条件:在长春市内(不含外县、市)采取全款或商业贷款方式,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房

 

补贴条件:一次性补贴2万元应届高校毕业生购房补贴可与购房券同时申请,不能和进城农民、人才、环卫工人购房补贴同时享受。

 

备注:

政策1、2不可叠加申请

政策1、3可以叠加申请

政策2、3不可以叠加申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