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为什么龙湖在东北值得买?龙湖开年即获ESG评级机构评级提升,位列境内房企最佳

来源:房天下 2022-02-15 13:16:11

[摘要] 1月27日,全球领先的环境、社会与企业管治(ESG)评级及研究公司Sustainalytics发布评级报告,将龙湖集团ESG评级从“中风险”调整为“低风险”,风险分数从22.5下调至15.8(分数低代

1月27日,全球领先的环境、社会与企业管治(ESG)评级及研究公司Sustainalytics发布评级报告,将龙湖集团ESG评级从“中风险”调整为“低风险”,风险分数从22.5下调至15.8(分数低代表风险小),位列境内房企。

 

Sustainalytics是的独立责任投资研究公司,拥有超过25年ESG和公司治理研究及评级经验。该机构评估体系从企业ESG风险角度出发,分7个不同细分维度进行风险评估,并在每个维度按企业ESG得分划为可忽略风险、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以及严峻风险5个风险等级。评估显示,龙湖集团在排放和废弃物管理、产品管治、人力资源管理和社区关系等维度中获得最优的评分结果,显示出企业在相关方面的卓越成就。

 

据悉,Sustainalytics评分在全球ESG领域内极具权威及公信力,全球数百家领先企业及金融机构与其都有深度合作,将ESG、公司治理信息以及评估纳入其投资流程,助力企业在政策制定、业务运营和资本投资中对可持续性发展因素的考量。此次龙湖集团的卓越评分,也反映出国际资本市场对龙湖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给予的高度肯定。

 

一直以来,龙湖围绕“低碳、绿色、健康”的发展理念,将可持续发展与建筑全生命周期相结合,积极贯彻国家节能减排要求,达成企业碳中和目标。截至去年年中,龙湖集团满足绿色建筑标准的项目面积超8000万㎡,覆盖住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业态。其中,龙湖集团于2019年成功打造世界上的近零能耗示范社区——龙湖•高碑店列车新城。该项目采用绿色智慧海绵城市理念和近零能耗建筑技术体系,实现了室内恒温、恒湿、恒氧及防雾霾等效果。

 

依循“善待”基因,龙湖集团不仅将履行社会责任融入其发展理念,更以公益行动持续传递正向价值。自2020年10月成立以来,龙湖公益基金会已陆续开展了“欣芽计划“、“湖光计划”、“展翅计划”、“溪流计划”、“万年青计划”等20余个公益项目,累计帮扶近4万人,同时,龙湖集团及创始人已累计向社会捐赠超17亿元。

 

在传递善待理念的同时,龙湖面向员工、客户陆续组织了图书漂流、公益捐步、紫唇挑战、益市集等多项公益志愿者活动,落地60余城市,招募志愿者2700余人,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9000,吸引、汇集了众多社会公益力量。

 

因在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去年,龙湖集团获MSCI(明晟公司)ESG“BBB”评级,属业内优质评级;GRESB房地产评估给予龙湖绿色三星级认可,其得分位列东亚地区上市住宅地产开发商第二名。同时,龙湖入选了在工商联发布的2021年度《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及“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并获得中国公益慈善领域的政府奖——由民政部颁发的“中华慈善奖”。

 

在,龙湖将继续以“空间即服务”为主战略,持续夯实可持续发展能力,坚定“低碳、绿色、健康”的发展理念;承袭“善待”的文化核心,顺应时代需求,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并在环境、社会和管治等方面不断实践,助力高质量发展

 

在东北,空间及服务的战略,善待的文化核心理念亦已经深种,深耕13载,每一座建筑的背后,都是龙湖对一座城市的承诺,龙湖在东北不断保持旺盛的生长力,先后布局沈阳、大连、长春两省三城54个项目。

 

2021年,龙湖一路高歌猛进,完成在沈阳一年12座新盘的全域布局。同年,龙湖在沈阳也收获了市场的认可,逆势成为沈阳市场签约口径1。在大连。龙湖亦是远见城势所向,龙湖阳光城·雲峰原著入市以来一路飘红,连续三年荣获大连市内别墅销量1;龙湖·尘林间全年15亿,热势正燃。2021年,龙湖也凭借品牌实力继续深耕长春,以65亿业绩指标向城市交出了一份用心的答卷。

 

在东北,龙湖不仅是地产开发交出了亮眼成绩,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创生活等多航道并行,共同发力,在为更多客户创建美好生活的同时,也在为城市的焕新发展砥砺奋进着。

 

截至2021年底,龙湖冠寓已布局东北16家门店为城市青年创造温暖而明亮的节点,让租住生活更美好;2022年6月,龙湖在东北首座购物中心—龙湖沈阳浑南天街将正式开业,目前,龙湖沈阳浑南天街招商全面进行中,已与正播国际影城、永辉超市、韦德伍斯健身、蔚来NIOHOUSE、华为智能生活馆等百余个品牌商家达成战略签约;更有龙湖智创生活,坚守善待初心,持续探索服务内容和服务产品,截至2021年年末,累计为东北200余个项目的10万余户业主带来“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同时将服务范围不断拓宽,覆盖住宅、教育、商业等多个业务板块,服务管理面积超2000万方。

 

深耕不息,征程不止。在“善待你一生”的道路上,龙湖始终步履不停,澎湃向前。未来,也将以更稳健的步伐,聚力前行,多元赋能城市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