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宽城再添一座大公园 区域能级将全面迸发!

来源:房天下 2021-10-18 15:03:15

[摘要] 宽城再添一座大公园 区域能级将全面迸发!

宽城再添一座大公园 区域能级将全面迸发!

十月份,长春宽城经济开发区向全城人民发来了“贺电”!

占地约19万方的君兰体育公园一期工程将全面启动,公园范围是东起凯旋路、西至丙八路、南起镜水河、北至甲五路,预计投资金额3408万元,计划工期20211020日至20221231

宽城再添一座大公园 区域能级将全面迸发!

宽城将为长春新添一座超大规模的体育公园!

19万方的体育公园是什么概念呢——比儿童公园更大,将近三个长春公园。现在,这样规模的体育公园正式落户宽城经济开发区了,这是宽城的超大规模体育公园,而其一期工程的正式动工,也是宽城向全城发出的重要信号:十四五规划的战略进程开始发力了,宽城的更新、转型升级全面提速,正在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潜力

一座宽城区 百年长春史

对于很多长春人来说,宽城是充满时代记忆的老城区,有人爱它厚重的底蕴,有人不舍于这里温暖人心的生活烟火气和亲民宜居的物价,有人看到了它的老旧,但更多人在期待着这片土地的蜕变,希望它在未来能够创造无限可能。

其实在全城中“默默无闻”的宽城,是长春市已通车条轨交的区域——轻轨34号线、地铁1号线,以及轨交8号线均于此交会;高架快速路通达;完善的公共交通几乎覆盖了所有社区,住在宽城区的日常出行,方便!

宽城再添一座大公园 区域能级将全面迸发!

在学校方面,虽然现在暂时没有大量的“吉大”、“师大”进来,但宽城区的龙头学校——七十二中,以成熟的师资力量,为宽城百姓提供了家门口的优质教育七十二中蓝田学校、富城学校、盛华学校,陆续完成招生入学,教学工作快速步入正轨,实力不容小觑。

在购物方面,中东砂之船、麦德龙、万达广场、住邦城市广场、欧亚超市、新光复路市场等已建成的醇熟商圈,让日常休闲的选择更丰富多样。

宽城再添一座大公园 区域能级将全面迸发!

吉林省人民医院凯旋院区、长春市中医院、武警医院、兰家镇卫生院等,让生活在宽城的就医需求方便无忧。

生态配套上,凯旋公园、胜利公园、青年公园、宽城区政府中心公园等大型公园,以及前文中提到的君兰体育公园,共同构筑出宽城的绿色版图。

宽城再添一座大公园 区域能级将全面迸发!

十四五发力 宽城蜕变进行时

长春市发改局近日发布了宽城区十四五规划,将近期到2025年,远景到2035年的发展规划全面铺排落实在了政策中。

对于生活在宽城的百姓来说,其中的利好都是是实实在在的。

先说配套,2025年短期规划中,全区新建学校4所,续建学校2;计划在宽城经济开发区、装备产业开发区各建一所二级以上医院,新建兰家镇中心医院;君兰体育公园北侧的甲五路两侧,将规划建设约26公顷的文体中心,功能包括全民健身中心,市民图书馆,文化社区等;将进一步提升铁南商圈、站北商圈、行政中心商圈的品质层次,引进盒马、伊藤、开市客等国际品牌商超企业。

2025年,宽城区将新建道路35条,重点完成装备大路贯通、小城子路拓宽和北兴路东连西延、北凯旋府拓宽等工程。加快推进棚改项目开发建设,实现棚户区改造任务清零见底”,受益居民3.4万户,宽城区的区域面貌也将得到全面的提升!

宽城再添一座大公园 区域能级将全面迸发!

另外,规划中还着重介绍将宽城经济开发区划分为几处重要产业组团:西侧为轨道装备产业区,北侧为智能制造产业区,南侧为现代服务产业区,东侧为生态农业产业区,中部则为的一处居住区——品质宜居核心区,区域生活配套将优先集中落位于此。

宽城再添一座大公园 区域能级将全面迸发!

产业兴区 人口是生产力

从宽城十四五规划中,我们能明显看到两个大趋势,一是区域的面貌、居民的生活配套将全面改善提升、加速兑现,二是政府将以产业为抓手,大力引入人口,为区域带来活力。

纵观最近的楼市,可以发现基本都进入了冷静期,对于长春当下的市场而言,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所最重要的课题,一方面是房企对房子产品质量、物业服务质量的提升,二就是区域对于人口的吸引,否则只能面临“房子太多人不够用了”的情况。

带着这样的思考让我们再看宽城区的发展规划:有工厂,有产业——意味着有人。居住的人多了,对于配套的需求就来了,这也就能更进一步推动配套落位的速度。

宽城的未来,妥了!

在刚需天堂 买得起的高品质生活

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地方,在这样的市场大环境下,放眼整个长春,反而宽城的房价是最坚挺的,也始终都是非常友好的从克er瑞公布的数据来看,宽城区商品住宅产品市场成交量持续攀升,已经悄无声息地占据了区域成交量排名前列。

宽城的现在,生活配套已经成熟,居住消费成本低,幸福指数自然就上来了。未来,随着宽城十四五全速推进,这里将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

在买房子这事上对于手上资金相对有限的刚需购房者来说,性价比很重要,这就要求楼盘在综合实力上不能有短板,包括品牌实力园林规划、户型设计、项目品质等等,如果自身“能力”不达标,只能吸引一时的关注后期项目在购房者心目中的信任度必将大打折扣。

对购房者来说,之前的宽城是刚需的代名词,想买品牌开发商、有品质保障、有居住质感的楼盘并不容易,但现在,这里多了一个选择——吴中·凯旋府。

中国苏州园 传家凯旋府

吴中地产,二十匠心臻筑,从苏州到,从中国到海外, 100+精品项目布局全球。

2008年至今,长春吴中地产匠承初心,坚持对土地的尊重,秉承“在北国造江南”的使命,用“不可复制的吴派精工”,先后推出了吴中印象、吴中家天下、吴中北国之春、吴中天悦公馆、吴中天玺公馆、吴中广场、吴中桃花源、吴中姑苏院、吴中尚玲珑等优质项目,每一部作品,都做到了“一个楼盘必须是一个精品”的理念坚持,以品质标杆鼎定春城。

宽城再添一座大公园 区域能级将全面迸发!

吴中·凯旋府,是吴中12载北城荣归之作,承载三千年江南人文意蕴,用中式风骨的建筑与江南园林,传递中国文化及中式审美,再次引领区域人居向往,将全新的美好生活图景带给宽城。

宽城再添一座大公园 区域能级将全面迸发!

吴中·凯旋府的景观园林,以拙政园规制,匠心营造“一轴、一环、三园、九景”,春揽海棠,夏观荷塘,秋赏红叶,冬嗅梅香,多景观亭台,处处有情,面面生诗,勾画精致与舒适的江南之美,带来一种“步入即可享受慢生活”的理想状态,让您感受到归家就是步入苏州园林的旅程——想拥有这样的生活,在现在的宽城,吴中·凯旋府就是你的选择!

宽城再添一座大公园 区域能级将全面迸发!

户型的空间设计是匠心打磨的最重要表现之一,吴中·凯旋府通过对空间的利用、构建等多方面的探究考量,筑造出大面宽、大格局、高采光、高利用率和舒适居住感的广受市场认可的户型,满足多种居家需求。

宽城再添一座大公园 区域能级将全面迸发!

建面约81平的舒适两室、约89平的三室神户型、约105平有独立家政间的三室、约120平的四室双卫,有毛坯,有精装,顶底均有超大附加空间,每一个户型拿到全城中对比,都有值得称道的亮点。

宽城再添一座大公园 区域能级将全面迸发!

宽城再添一座大公园 区域能级将全面迸发!

宽城再添一座大公园 区域能级将全面迸发!

宽城再添一座大公园 区域能级将全面迸发!

现在吴中·凯旋府项目的园林和样板间都实景开放,细节处都做的很用心。

宽城再添一座大公园 区域能级将全面迸发!

宽城再添一座大公园 区域能级将全面迸发!

宽城再添一座大公园 区域能级将全面迸发!

宽城再添一座大公园 区域能级将全面迸发!

而且看看吴中之前的项目,尚玲珑也好,姑苏院也好,桃花源也好,每个项目都是长春豪宅版图的重要组成,原本只属于豪宅的苏式园林,不减配地拿到宽城,只要七字头起就能拥有。

目前,吴中·凯旋府一期的2#-13#-13a#-15#6#等共11栋楼已经封顶,吴中品牌、苏式园林、七字头的实景准现,周边有学校、有公园、有公交,未来有地铁、有商业,这样的产品,必须心动!

宽城再添一座大公园 区域能级将全面迸发!

另外值得一提的,吴中·凯旋府所在的区域就是规划中的品质宜居核心区,公园22年底完工,地铁1号线北延仍旧值得期待,而2025年前宽城计划新建的四所学校,其中两块教育用地都规划在凯旋府附近,吉大、师大还是十一高,让我们拭目以待。

买房子就是买生活,李雪琴说,我就想要熏鸡架,锅包肉,铁锅炖大鹅,我的梦想铁岭就能实现。虽然买房子的幸福宽城就能实现,但这也不妨碍我们追求“环境”和“味道”都更好的熏鸡架,锅包肉和铁锅炖大鹅,不是吗?

宽城再添一座大公园 区域能级将全面迸发!

吴中·凯旋府,建面约71-120m²苏式园林府宅,火爆热销中

大学旁,凯旋路,建面约100-997m²凯旋醇熟金铺,仅60席,限席争藏!

苏式园林样板示范区,现已盛大开放,恭迎莅临品鉴TL8562 1111

营销中心地址:宽城区北凯旋路与丙三十七路交会(君兰体育公园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