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昱城 高新硅谷5年新盘,TOP级房企为何一再加码?

来源:房天下 2021-09-30 10:49:01

[摘要] 龙湖的「城市系」著作——龙湖·昱城,集纳丰盛资源匠造一城。择址主城核心地段硅谷金廊,雄列造极臻品位阶,把持城市主轴轨道。

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阅历长春,翻开一页页动人的璀璨篇章,总绕不开一个骄傲的名字——硅谷大街。起笔即是长春新时代发展的荣耀开篇,无数精彩的产业故事为长春的现在与未来挥毫不凡的篇章。现在,这个篇章又迎来了一个城市的共同编辑者——龙湖。

在龙湖的择址观中,好的区域从来都会重仓加持。2021年上半年龙湖•天璞的热销标志着高新主城区域价值被市场认可,极为看好区域价值的龙湖,一鼓作气在同一片区再下一城,带来了龙湖长春第七子——龙湖•昱城。

 

城市金廊,高新区的城芯,龙湖的信心 

说起高新区,这里是长春的“新型主城”及“城市走廊”,是长春市委、市政府重点部署的国家区域创新中心板块,也是吉林省内新区。

30多年发展之下,高新区总GDP、人均GDP、人均支出等指标位列全市10区之首,是长春新区产业发展的主板块。汽车制造、医药医疗、IT等产业密集,高知高智人才充沛。可以说,高新区是长春的经济增长极,汇聚万千宠爱,云集一城优质资源。

2019年吉林省政府提出把高新区打造成为长春国家区域创新中心,长春市政府对高新区提出“一轴、两带、四核、六区”的建设规划。而龙湖•昱城项目恰好位于高新区的一轴——硅谷大街轴线上,四核中的——硅谷大街超达大路核心区,显而易见是核心中的核心,项目所在位置占据了的政策红利,所有利好的落地现在也都能看的到,发展现状非常好,这些都坚定了龙湖在此落子的决心。

龙湖·昱城 高新硅谷5年新盘,级房企为何一再加码?

丰盛配套,生活要素齐备,现实可感未来可期 

硅谷大街既是长春最重要的一条“黄金科创走廊”,又是长春西部“城市生活主动脉”。

在建的地铁5号线,作为贯穿长春西南和东北的主要干线,可与轨交1、2、4号线换乘,出行。该线路预计2026年投入使用,整个硅谷大街上就有8个站,可以说让高新片区接入了整个长春的轨交网络,让整个高新片区的生活和经济发展,腾跃了一个新的台阶!

龙湖·昱城 高新硅谷5年新盘,级房企为何一再加码?

高等级的城市生活资源设施也汇聚于此。亚洲规模的购物中心——欧亚卖场、时尚潮流消费地——活力汇、栖乐荟等,都在硅谷大街辐射范围内。此外,欢乐城、力旺广场、沃尔玛也都在硅谷大街快速连通范围之内。硅谷大街沿线名校云集,除了全市排名第二的省二实验高新学校,还汇聚了吉大慧谷、吉大尚德、师大慧仁等名校。在医疗方面,大街连通了吉林省第二人民医院,国健妇产医院高新分院、通源医院等高质医疗资源。

龙湖•昱城坐享硅谷大街一线占位,尽揽商业、教育、医疗、公园等生活配套,并通过硅谷大街高效串联南湖广场、红旗街、重庆路等长春市各大核心地标,一路执掌城市繁华。

龙湖·昱城 高新硅谷5年新盘,级房企为何一再加码?

长春的城市系,以“科学艺术家”迭新城市人居

好的地段,当然要匹配好的产品。于是,龙湖把精研数年的高端产品系——“城市系”布局到了这里。作为长春一座城市系标杆项目。龙湖•昱城,沿袭了城市系非城芯主轴,不为城市系落址;非高配繁华,不为城市系配套;非地铁上盖,不为城市系轨交;非迭代升级,不为城市系产品的严苛开发标准。

龙湖·昱城 高新硅谷5年新盘,级房企为何一再加码?

在具体的社区规划上,龙湖•昱城总计7栋精装小高层,并且配建了商业综合体,为社区带来便捷高效的配套资源,创造繁华即享的生活模式。

此外,遵循“科学艺术家”的开发概念,龙湖•昱城用实打实的强大产品力诠释了科学筑居的“精”与艺术造境的“美”。作为园林大师,龙湖的园林向来是区域标杆。龙湖•昱城在社区规划上精巧布局,拉大视距,近74米景观视野,为擅长造园的龙湖,预留出足够的“创作”空间。

 

而龙湖•昱城也以艺术家的画笔,通过艺术生活会客厅、光影艺术会客厅、龙小湖乐园、闻溪园、拾光园、青枫园“两庭四园”的结构布局,勾勒出区域内难得的约3万㎡艺术空间园林,为居者呈现更具美学价值的生活空间感受。

前几日龙湖·昱城的‘科学精奢样板间’也开放了,从户型设计来讲,其科学性体现在“专精”。仅精研3款户型,分别为:建面约102㎡、约119㎡、约141㎡的改善户型。通过科学设计,做到同面积段结构更优、配置更优,超大横厅面宽化,人性化U形厨房、干湿分离,每种户型均赠送飘窗,拉高户均得房率。

此外,科学用心的精装体系,不仅切合业主的愿景和需求,更控制成本摒弃无谓的浪费奢华。升级版的龙湖精装包,以101项魔鬼细节,成就区域内无二的科学智能家居,用更科学的精装ins产品,实现人本归心。

龙湖·昱城 高新硅谷5年新盘,级房企为何一再加码?

不到两年时间,龙湖在长春已布局十子,以前瞻规划让城市焕新。相承砥砺过往,执笔城市未来,龙湖•昱城——龙门新贵昱领城央,高新硅谷大街金廊,地铁擎领城市高效生活!

电话:0431-8494 6666  地址硅谷大街·安新路地铁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