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世贸莲花山中秋国风盛典

来源:房天下 2021-09-09 10:12:57

[摘要] 9月19日—9月20日世茂四季莲花山国风集市锣鼓开市,一秒带你穿越唐朝过中秋。猜灯谜、做月饼,体验传统中秋民俗,感受古时佳节的繁华与喜乐。蹴鞠、射礼等古技运动体验,参与便可领取好礼!

919920世茂四季莲花山国风集市锣鼓开市,一秒带你穿越唐朝过中秋猜灯谜、做月饼,体验传统中秋民俗,感受古时佳节的繁华与喜乐。蹴鞠、射礼等古技运动体验,参与便可领取好礼!唐朝集市摊位炸串无骨鸡爪烤冷面特调莫吉托……等爆款网红美食演绎唐朝夜市美味火花更邀请4支国风乐队进行表演唐宫夜宴舞蹈,伴着啤酒畅饮,带来一场古今碰撞的视听盛宴活动期间,模特会身着长歌行、王者荣耀中的同款巡游来宾可以合影打卡,更有摄影师为来宾拍摄古风大片。从服装配饰到现场氛围,潮物美食到传统文化沉浸式的唐朝“世”集邀您一起加入国风盛典

快来抢票参与活动,919920世茂四季莲花山与您不见不散,记得穿汉服准时打卡

 

 

活动简介活动亮点:

中秋不知去哪玩乐?世茂四季莲花山“唐韵中秋,集世行乐”陪伴耶世集,承包你的中秋节整场活动由中秋古技体验、唐朝夜市、古技运动会三大部分组成,特邀每一位来宾身着汉服参加活动,再现千百年来古代赏月游市盛景。

市集正式开始前2-3个,现场有冰皮月饼DIY活动,可以体验传统佳节的手作技艺,入场之前记得先领取古典手持灯笼、仙女棒,瞬间点燃中秋佳节的惊喜氛围!

而后随着一场汉服盛宴华丽开场,唐朝市集正式开放,您将进入宽厚里百米唐风商街,入口设有汉服体验专区,换一袭绣罗古风装穿越之旅由此启幕。趣味灯谜带来一场脑力pk,猜对灯谜就能获得唐朝美人手中的团扇。体验蹴鞠、射礼等古技运动并在门票上打卡盖章有好礼相赠!活动期间,模特会身着长歌行、王者荣耀中的同款巡游,来宾可以合影打卡,更有摄影师为来宾拍摄古风大片。

内设集市摊位,炸串、无骨鸡爪、烤冷面、特调莫吉托……等爆款网红美食,演绎唐朝夜市美味火花,还可以淘精美文创周边。更邀请4支国风乐队进行表演,唐宫夜宴舞蹈,伴着啤酒畅饮,带来一场古今碰撞的视听盛宴。于古色古香的繁华市井,沉浸式体验唐朝中秋节的热闹非凡,带来一场穿越古今的完美邂逅!

919920更多精彩等您亲自体验!当前,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报名即可免费获得门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有兴趣参加的朋友们请抓紧报名!

活动时间:2021年9月19日-9月20日

活动地点:世茂四季莲花山营销中心(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劝农大街与世一路交汇)

 

活动亮点:

国风大赏:

一场全员汉服盛典,更有《长歌行》等爆款影视IP同款汉服,演绎千古国风华裳

国潮音乐:

东方腔调,唱响极乐净土,唐风乐队流光溢彩舞美特效,响彻仲夏夜

中秋夜宴:

执灯赏月,巧手制月饼、智斗灯谜会,共度十五良宵,还原本真传统佳节

星光夜市:

食味长安城,从长春当地特色小吃到网红美食,让你大快朵颐

古技博弈:

穿越时间体验蹴鞠/射箭/锤丸等古代“项目”,感受传统运动魅力

曲水流觞:

呼朋唤友,醉饮三千场。精酿啤酒畅饮,夏⽇特调、⽔果茶、莫吉托等多种饮品品尝

世茂有礼:

Q版唐宫夜宴,唐宫文创系列/国潮音乐节等周边,众多好礼等你

定格中秋:

拍摄中秋、世集内容相关作品,参加“中秋团圆”摄影大赛,赢取国风好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