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临河之居,多彩城市生活范本

来源:房天下 2021-06-07 12:55:31

[摘要] 保利香槟·最后组团,建面约168-195m² 6层电梯洋房,臻质墅境,诚邀品鉴 销售中心:南四环路与临河街交会处

长春楼市宝藏地段,绕不过临河街。

临河街·承载长春发展历程

临河街承载长春文化商业发展,随着城市向南发展,长春南部发展速度非常快。目前,通往长春东南部净月区南北向主干路有生态大街、新城大街、净月大街,以及新建的净月快速路,但随着净月区的土地开发,目前生态大街和世纪广场交通承载已严重超负荷,急需建设另一条南北向干道来分担生态大街的交通负荷,而临河街的续建南延恰好可以承担这一重要角色。

临河之居,多彩城市生活范本

随着临河街南延长线的延伸,区域内的发展也越发火爆,土拍价格也提升到5000+起,净月门户位置已没有新房可供选择。南临河街延长线的建设促使板块发展,目前南临河街板块还处于不断地发展和配套完善中,而保利香槟所在区域城市界面成熟,配套齐全,属于城市中地块。

临河之居,多彩城市生活范本

保利香槟组团洋房产品,改写了地段再无新房的局面,打开了新的购房体验。

南溪湿地公园·“绿岛氧吧”

城市中的“绿岛氧吧”,南溪湿地公园,地处长春市南部新城核心区域,其在伊通河上游依托河道建成,南溪湿地公园创造了一个模拟自然生态湿地的人造湿地系统。园内建设310公顷的湿地面积,相当于1.4个南湖公园大小,包括活动区,餐饮区,观赏区,集休闲、娱乐、商务为一体。 

临河之居,多彩城市生活范本

香槟步行仅仅5就可到达南溪湿地公园,5即可享受城市绿肺,享受夏天的处处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绿意总是不经意间就映入眼帘,连带着空气中散落着嫩芽的芳香,让人沉醉其中。走在园区,阳光与树影都是最美的风景。这一抹纯粹晶莹的绿,给人以如沐春风般的清凉舒适之感,浮躁的心也变得安静。

Touch12街发力·沸腾临河街

十年前,南城相对于长春其他区域发展仍是滞后的,而今高档小区购物中心、西餐厅、文创街区林立,南城地区俨然是长春日新月异变化的见证。现如今长春南城最有范儿的文化街区就是Touch12街,其发展吸引更多的客流群体,沸腾临河街。

临河之居,多彩城市生活范本

Touch12街和彩织街的发展,不仅吸引到众多客群,还吸引了更多的地产商和其他的商业入驻,驱动区域良性发展,使临河街商圈继续向南延伸。

保利香槟则坐拥临河街的发展利好,拥有临河街的商业配套,轨交配套。

临河之居,多彩城市生活范本

保利香槟·醇熟小区

保利·香槟项目整体规划采用了“围合式设计”。依原自然地貌较平的优势,四周规划布局了高层产品,靠项目中间规划布局的是小高层、跃层洋房、花园洋房,并且全部配备电梯。

临河之居,多彩城市生活范本

18年交付后,至今园区整体居民入住率高达90%,小区房屋数量2034户,整体建筑28栋楼,园区绿化高达40%。香槟2011年入市以来经过一次次磨炼,项目品质、园林不断升级,只为给客户更好的体验。

临河之居,多彩城市生活范本

如今项目全新组团再度来袭,只为献礼——

主城‘王炸级’·纯甄洋房

全长春在售160余个在售项目,大多规划为‘高层’和‘小高层’以及‘8层伪洋房’,真正的洋房产品少之又少。洋房要求楼高不得超过24米(8层以下),所以由8层以上的多层建筑和小高层伪装的洋房,并非真正的存洋房。选纯粹的真洋房,不为‘伪洋房’买单。

临河之居,多彩城市生活范本

保利香槟,全新组团6层真洋房产品,容积率低,视野通透,悦享自然风景。作为真洋房产品,香槟首层赠送花园、顶层赠调控。纯甄洋房,不为‘附加值少的产品’买单。

香槟最后组团产品面积段168-195平大面积洋房,更享奢居品质。

临河之居,多彩城市生活范本

168平】“大面宽、短进深”格局形成奢阔尺度的阳光面

奢阔客厅¦7.4米开间客厅,彰显奢侈生活

奢华套卧¦3.6米奢华套卧开间,独立衣帽卫生间

海量容纳¦超多容纳空间,主卧双衣帽间设计

优居双卧¦双套卧设计,科学规划空间

临河之居,多彩城市生活范本

195平】气派的日常生活的体验

主卧套房¦豪华主人套房,6米奢居套卧

百变双套卧¦双套卧设计,科学规划空间

U型厨房¦U型厨房,餐厨相融,尽享美味

阳光全明¦全明空间,阳光料理生活的每个角落

 

保利香槟潜力·一触即发

生态广场周边二手房的价格也随着区域利好的不断兑现水涨船高,临河街南延、净月快速路贯通、临河街商业发展,整个区域市场小高和洋房产品均价已经达到16000-17000元/平,高层产品价格也达到了12000-13000元/平的水平。

临河之居,多彩城市生活范本

香槟在空间上,更是给业主带来了意料之内的收获。从2011年保利·香槟首次开盘到2016年保利香槟三期面世,二手房价格几乎翻了两番,从6千元到现在的1.6万元,开盘至今溢价50%。香槟的溢价不仅是因为市场环境的影响,更是产品质量过硬,区域发展利好等诸多原因。

尽享临河街繁华与文化,如此稀缺之地,保利·香槟成熟配套的真洋房,你是否也要留一套呢?

保利香槟·最后组团

建面约168-195m² 6层电梯洋房

臻质墅境,诚邀品鉴

咨询电话;8888 8892

销售中心:南四环路与临河街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