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必看】重大利好 !公主岭公积金将移交长春管理 恒大文旅城未来可期

来源:房天下 2020-11-24 09:53:18

[摘要] 11月23日,按照《国务院关于同意吉林省变更县级公主岭市代管关系的批复》要求,公主岭住房公积金业务将移交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标志着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协同发展迈出了关键一步。

11月23日,按照《国务院关于同意吉林省变更县级公主岭市代管关系的批复》要求,公主岭住房公积金业务将移交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四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于2020年12月停止受理公主岭住房公积金业务。

【必看】重大利好 !公主岭公积金将移交长春管理 恒大文旅城未来可期

与长春公主岭同城化相关的新闻,一直是市民关注的新闻热点之一。早在2005年,长春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原则上便通过了,《长春市城市总体规划(2004-2020)(讨论稿)》。《规划》建议对长春各开发区做重新定位,为了适应长春今后的发展,建议将公主岭部分地区划入长春市。

此后十多年间,关于公主岭与长春之间的相关新闻,都成为热点消息。今年初,省市两会期间关于加快推进长春公主岭同城一体化,做了重要报告。统筹推进基础设施配套、产业招商、项目布局,是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协同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公主岭市,是距离长春主城区较近的“客人”,也因此,关于公主岭部分地区划入长春市的消息,一直是热点话题。

【必看】重大利好 !公主岭公积金将移交长春管理 恒大文旅城未来可期

城区要充分依托人文底蕴、校所资源、产业基础、宜居水平、生态层级等资源发展。长春作为著名的北国春城,也是一座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不仅充分具备上述发展要求,且近年来的成长也是一路高歌猛进。今年6月,经国务院批复同意,将原由四平市代管的县级公主岭市改由长春市代管。

【必看】重大利好 !公主岭公积金将移交长春管理 恒大文旅城未来可期

变更县级公主岭市代管关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培育发展现代化都市圈、加快推进吉林省中部城市群崛起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有利于将长春市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际汽车城。

11月23日,按照《国务院关于同意吉林省变更县级公主岭市代管关系的批复》要求,公主岭住房公积金业务将移交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标志着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协同发展迈出了关键一步。

【必看】重大利好 !公主岭公积金将移交长春管理 恒大文旅城未来可期

这意味着,长春正式从四平手里接过了公主岭。对于公主岭人来说,将会在购房、子女入学、医疗、就业、车管、社保等方面,与长春市实行同城管理,市民享受同等政策待遇。

随着长春公主岭同城一体化政策的不断落实,其区域内的房价,也将会迎来大幅上涨。而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依然保持着6字头起的惠民房价。为长春,乃至公主岭的发展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据业内人士称,长春公主岭经济合作区或将成为长春地区的下一个北湖,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的发展空间,可谓是一片光明。

【必看】重大利好 !公主岭公积金将移交长春管理 恒大文旅城未来可期

在政策红利及消费升级的双驱动下,我省文旅行业进入高速发展阶段,恒大水世界填补了市场空白,乐园经济也将带来大量人气,对周边产业和消费带动明显,大幅度拉动板块价值。文旅行业风口之下,文化旅游胜地将迅速激活这一区域的无限潜能。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打造文旅行业标杆项目的战略高度,也与长春城市西进的发展脚步不谋而合,迅速拉开城市发展脉络。

【必看】重大利好 !公主岭公积金将移交长春管理 恒大文旅城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