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走红背后的真相

来源:房天下 2020-11-18 15:49:48

[摘要] 「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这座近750万㎡生活大城,更是涵盖生活、休闲、娱乐、住宅等全配套,与国际汽车城、新凯河形成互补。

水世界动工、住宅商业街开业、业主专享卡……一波波大动作的实现让文旅城火了!

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自2019年“一炮而红”107开盘当天成交近33亿!创造了长春楼市的销售记录,同时也创造了长春地区从项目启动认筹到正式开盘最快的楼盘记录。

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走红背后的真相

流量留量,好房从来不愁卖

当下,是一个言必谈“留量”的时代,谁能留住源源不断的人流、客流,谁就能在竞争中先拔头筹,占据城市风口。在这方面,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背靠同城一体、国际汽车城这样的大热门,加上自身大体量、高配套加持,自然而然能迅速将流量转化为留量。

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走红背后的真相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与建设,长春文旅城成功将一大群游客路转粉,目前这个长春文旅的头部IP已完整地向人们展示了当下文旅项目的购买逻辑。

 

 

文旅生活成刚需

买好了自住和增值两不误

 

2019年,全年国内游客60.1亿人次,比上年增长8.4%;国内旅游收入57251亿元,增长11.7%。在长春,旅游市场同样增速迅猛,2019年全年来旅游人数达到10156.5万人次,比上年增长13%。全年旅游总收入2191.4亿元,增长15.1%。各种“大数据”显示,文旅生活已逐渐成为当下社会的“刚需”。

 

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走红背后的真相

 

入手很简单,但要买到称心如意的,难!对购房者来说,买文旅项目无非考虑自住和增值两个价值。大部分文旅项目,日常生活配套的缺失是一大痛点,生活不能只有诗和远方,还有柴米油盐。

 

 

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走红背后的真相

而城市级文旅产品,自带庞大的生活及旅游等配套,所以自住基本不用愁。增值方面,在重要的旅游城市,有文旅IP加持同样不必担心。

硬件上来了,软件必须跟上,没有大格局,难以成就文旅地产。

 

 

打造全能生活大城

西部的文旅风口在此

 

目前满足居住、工作、购物、娱乐、出行、医疗、休憩等多重需求,实现生产、生活、生态的高度和谐与统一的文旅项目已然成为未来发展大趋势。

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择址西部新城,位于富民大街隶属长春国际汽车城板块,伴随着长春公主岭的同城一体化发展,项目未开先火,2019年实现了开盘当天33亿的惊人业绩,创造了长春楼市的销售记录。

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走红背后的真相

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是恒大旅游集团在吉林省打造的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旅居于一体的世界文化旅游胜地!项目北邻西湖生态区、南邻汽车城核心区,东部与汽开区只有10多,承接市区居住、办公、产业等功能延伸,与市区的的功能。

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走红背后的真相

硬核配套

长春流量标杆来了

 

其超级航母配套——恒大水世界是全球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大型恒温水乐园。作为恒大旅游集团新一代的拳头产品,恒大水世界是专为全龄段打造的,其汇集全球最专业设计团队,规划亲子馆、儿童馆、竞技馆、极限馆、挑战馆、趣味馆六大场馆,涵盖7大类共百余个游乐项目,采用世界最成熟、、科技含量的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打造全球规模、档次、的世界恒温水乐园,未来将为游客提供全沉浸式游玩新体验!目前,恒大水世界已于4月份全面动工建设,完成后将由恒大旅游集团独立运营。

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走红背后的真相

同时项目还规划高端旅居住宅、约11万㎡的八国温泉城,约4万㎡的浪漫婚礼庄园,约29万㎡的冰雪乐园,约6万㎡的国际商业街及缤纷美食街,约7.5万㎡的国际会议中心,4.7万㎡的现代博物馆群,约7万㎡的运动中心及美食中心,约5万㎡的国际会展中心,约4万㎡的欧式城堡酒店等丰富业态。

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走红背后的真相

在这里,你可以一年四季随时随地耍水、尽情狂欢的水上乐园、随心所欲买买买......长春恒大文旅城不仅能够满足人们旅居住宅、度假放松的需求,还能满足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更有酷炫科技与艺术美学融合的国际会议中心,以及商业街和美食街供广大游客享用。

 

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走红背后的真相

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走红背后的真相

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走红背后的真相

 

「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这座近750万㎡生活大城,更是涵盖生活、休闲、娱乐、住宅等全配套,与国际汽车城、新凯河形成互补。

 

诗意栖居莫过如此

 

买房,软硬实力是基础,宜居才是根本。

 

项目坐落在整个城市水系的上游地带,拥长春西湖;的新凯河,未来项目周边将规划新凯河河景公园,相信周边空气的氧离子远高于正常标准!

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走红背后的真相

更惊喜的是,项目自身拥有六重园林,从营销中心到社区,亭台水榭层层递进,巧妙地利用植物,水景及欧式亭台的搭配组合,围绕风、光、湿、声、色、乐6大维度进行精准设计,从而达到远看居所错落有致,近闻园林鸟语花香,俯拾百草丰茂,抬眼碧湖蓝天,四季有花四季常绿。

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走红背后的真相

交通方面,随着富民大街、腾飞大路竣工通车,硅谷大街延长线部分通车,前进大街开工建设,长春地铁2号线延长线规划,以及在长春公主岭同城的大背景下,地铁5号线及7号线规划提上日程,未来还将建设快速路长春、公主岭两市市中心,承载长春国际汽车城拓展区域功能的大岭、范家屯板块成为已经国内知名企业投资兴业的后花园

 

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走红背后的真相

教育资源上,同样是城市级别的存在,整个地块规划教育用地15.7万㎡,为解决孩子的教育问题引进省内知名重点学府,让业主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九年制一贯式教育。除此之外,汽车厂少年、汽开区十三小学汽实验学校、汽开区六中、汽开区第十中学等全部都是市、区重点学校。居住在这里的业主人文氛围日趋浓厚。

(教育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每年官方发布为准)

 

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走红背后的真相

回到产品本身,项目拥有约50-136㎡乐园华装美宅,起价6288/㎡,面积广,总价低,自住、投资可兼得,整体能满足各类人群需求。目前推出的二期产品恒大乐园里是距离水世界最近的组团产品。购乐园里,出游快人一步。

 

大数据预测,项目预计未来全年将引入数万的常住人口,创造近万人次的就业岗位,吸引约200万人次的年均客流量。如此大的旅客与居住流量,未来项目的活跃度不用担心。未来在二手房市场它也因此有了支撑。

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走红背后的真相

从“流量”到“留量”,正在兑现的「长春文旅城」,满足了所有文旅项目价值的购买逻辑,同时消除了购房者对兑现时间的疑虑。对于这样一座集聚大流量,站在行业的风口,集旅游目的地及市场热度为一身的文旅大城,恕我直言,恒大文化旅游城真的值得你去看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fang2354366839
2021-01-27 07:07:13

这里火是必然的,真的好美啊,太漂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