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以真洋房 致敬新长春-作家林语堂曾言:“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就是住在洋房里。”

来源:房天下 2020-09-28 11:15:56

[摘要] 作家林语堂曾言:“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就是住在洋房里。”

人们对洋房的热爱,源于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和对生活理想的一种向往。然而,随着城市中心人口密度越来越大、土地资源的减少,高楼林立的喧嚣不断挤压着人们的居住梦想,纯粹的洋房越来越少,洋房生活便成为了一种关乎精神上的奢侈之享。如今,有多少人在等待一所真正的洋房,有多少人在等待一种回归本心的洋房生活……

                                                                    以真洋房 致敬新长春-作家林语堂曾言:“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就是住在洋房里。”

【为什么选择洋房】

现代社会,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住房需求在向着大面积和舒适性发展,现有的高层住宅就算做到了大面积也不能在舒适性上找到很好的平衡点,不能与品质生活相挂钩。于是洋房成为了改善家庭需求的主流选择,在房地产市场上掀起了一股洋房热潮。洋房之所以备受喜爱,不仅是因为洋房相较于普通住宅,有着更高的得房率,更因为洋房园区的容积率绿化率、楼间距等标准都是高层园区所不能企及的。我们知道,建筑密度越低,环境质量越好,居住舒适度越高,当然也就越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真洋房为什么稀贵】

虽说洋房产品在市场上备受青睐,但却呈现出越来越稀贵的趋势,之所以会出现这样情况,其实与城市规划、市场限制、产品限制等因素不无关系。早在2018年发布的《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公告中,对城市楼房的层高和层数都有了明确限制,这也就意味着在容积率不变的情况下,市面上的洋房产品会越来越稀贵。同时,洋房产品鱼龙混杂,有些小高层户型做大,就打着“洋房”的旗号出售;有些多层无电梯的住宅也宣称“洋房”混淆概念,扰乱市场……对于长春房地产市场,人们对洋房的认知大都从万科开始。2005年,万科情景花园洋房成为洋房专利产品。其后的城市人居进程中,万科洋房始终是城市洋房的领秀之作。它定义并更迭着洋房市场的标准,为行业内外所瞩目。而如今,仅长春万科体系内,在售洋房产品的项目已不超过3个。放眼全城,像万科·金域蓝湾这样的高纯度洋房,则更加稀贵。

                                                                       以真洋房 致敬新长春-作家林语堂曾言:“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就是住在洋房里。”

【好洋房,万科造】

万科·金域蓝湾,坐落龙翔广场东、长春新区板块核心。新区的极速发展,承载着长春这座城市的抱负和梦想,万科人居再次与城市共进,鼎立新区人居坐标。金域蓝湾建面约143平高纯度城市洋房,以其先进的产品设计备受市场的瞩目。五层或六层的新亚洲建筑,以写意的浪漫肌理,装载家的圆满记忆。九大产品升级系统质领同级产品,为洋房建制更高规格的舒享空间。一梯一户尊崇入户,让归家礼仪匹配不凡人生;LDK空间设计,客厅、餐厅、厨房等面宽一体化,无梁、柱外露,大大提升空间利用率,避免面积的浪费,拥有更大的家庭共享交流空间;客厅配置洋房产品中罕有的超大落地窗,室内满满阳光、阔朗明媚;全屋全面收纳系统,满足生活成长周期的需求;六大私谧空间是真正的舒居考量,不可模仿的细节体验,相伴精致生活;独立家政间,高端生活的必备配置,高效解决日常家务;奢适的主卧套房,步入式衣帽间+酒店式双浴设计,豪华浴缸让身心得到彻底放松……

                                                                        以真洋房 致敬新长春-作家林语堂曾言:“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就是住在洋房里。”

万科好洋房,一种犒赏人生的高奢享受,无可比拟的舒适空间,细致入微体察人们的生活情绪,带来空间与情绪的双重从容,成就繁华之下静谧的精神领域,为新长春敬献高尚人居之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