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解密南城TOP1的六大销冠基因

来源:房天下 2020-09-27 17:23:06

[摘要] 目前金地•江山風華二期新品已上市,涵盖建筑面积约85-170m²的高层、小高、洋房三种产品类型,目前销售情况十分火爆,可谓合者众众

“金地·江山風華能拿南城的销冠,我一点都不意外。我了解金地,不管是沈阳、大连、北京这些北方城市,还是上海、深圳、广州这些南方城市,这个品牌都是有口皆碑的,所以长春金地也一定信得过!而且我是一个非常理智的置业者,金地·江山風華地段配套、园区、建筑、产品、细节……这所有的一切告诉我,这是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一个好的品牌会让它的未来更加值得期待。”

——金地·江山風華洋房业主先生

 解密南城1的六大销冠基因

2020年,长春地产市场南城区域最传奇的楼盘是哪个?相信大多数人看到这个问题的反应都是:当然是金地·江山風華。回顾过去大半年的销售业绩,金地·江山風華确实足以登上榜首。根据克  er瑞数据显示,金地·江山風華不仅本年度截至9月末的销售额在南部新城板块位列,更取得了单月突破100套的成绩。

论及金地·江山風華登顶南城销冠的关键,无非品牌实力、地脉优势、大盘价值、精工造诣、优质产品、定制服务六大因素。

 

品牌实力:拓疆与深耕的远见

解密南城1的六大销冠基因

 

说到品牌实力,纵观长春地产市场,金地拥有的话语权。

作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足迹遍布并将世界纳入视野的理科金地自1988年初创深圳以来,不断扩张业务版图,地产开发、金地商置、房地产金融、弘金地体育、金地物业、新家家装、金地管理、K12等多个产业并驾齐驱。尤其在地产开发的业务板块上,始终坚持“科学筑家”的理念,努力回应人居本源需求,不断助推城市人居的发展。

自金地将目光投向长春后,便深入分析长春文化及当地人的居住习惯,筹谋五年,才将成千上万个足够打动城市的细节凝聚为生活中缺席已久的美好,敬献给渴望高端湖居的高阶人士。

 

地脉优势:城市与自然的丰盛

解密南城1的六大销冠基因

提起地脉优势,金地·江山風華占据南城黄金位置,依托长春不可复制的金宇大街商业金廊与芳草街环湖经济带,加持经济、文化、医疗、教育、商业五重资源,以优势领衔南部新城崛起;周边交通网络立体环绕,比邻地铁1号线,距离规划建设中的地铁6号线不足1公里,五横五纵便捷交通畅行全城。

城市之外,自然亦绽放风华。金地·江山風華是目前南城所有在售楼盘中距离八一湖最近的项目,直线距离仅300米。湖岸2倍于南湖的负氧离子2550亩水域,成就长春生态宜居新高度,在金地·江山風華,居者可尽享与花草、浓荫、碧水、鲜氧相伴的健康生活。

 

大盘价值:商业与宜居的重奏

解密南城1的六大销冠基因

论及大盘价值,纵观整个南部新城板块,如金地·江山風華一般将商业与宜居完美结合的项目找不到第二个。同一地块之上,13万㎡大型商业环湖生活综合体与金地·江山風華比肩而立,让金地·江山風華的业主们真正意义上拥有了“家门口的潮流地标”、“自己家的购物中心”。

据了解,金地这座商业倾筑了大量心血,提前规划业态,定向招商,优选高质量商业资源。更值得一提的是,金地还为高端商业MALL规划了一条“25h潮流商街”,满足“吃玩学赚”一站式体验,填补区域空白。

 

精工造诣:建筑与品质的匠心

 

匠心为王的时代,传承于金地品牌的出色品质成为了金地·江山風華的一张。

“科学筑家”是金地一贯秉承的营宅理念。作为风华系产品的迭代更新之作,金地·江山風華的建筑品质、智慧生活、空间细节均刷新以往全部标准。

解密南城1的六大销冠基因

 

以建筑品质为例,金地·江山風華以严谨负责的态度,遵循五大施工工艺、两大验收实验、三大降噪做法、三大精品型材四大精工法则,以的施工工艺及严苛的验收标准,为建筑品质提供的保障;园林规划方面,项目打造一环一轴十二景及五进制归家礼序,以老人休憩、户外会客、花木空间、童乐天地、夜光跑道、商业乐活等功能打造全家庭、全时化的360°PLUS玩呗幸福时光。

 

解密南城1的六大销冠基因

 

智慧生活方面,项目以70多万户家庭需求为样本,深研多样化的家庭生活模式,从贴心、安心、开心、省心、放心的角度,研发形成Life智享家十全十美健康科技体系和五心精装家智能化系统,关怀业主生活中的每一个细微之处;空间细节方面,项目从健康、乐龄、收纳、便捷、智能、工艺六个板块入手精磨每一处空间,始终坚持匠心精神,用品质湖居致敬美好生活。

 

定制服务:生活与圈层的共鸣

 

优质服务既是项目附加值的重要体现,也是项目软实力的重要指标。随着楼市逐渐步入消费升级时代,高端购房人群在置业时考虑的因素更为周全。只有产品“硬实力”和服务“软实力”同样出众,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得到更多认可和高端客户的青睐。

解密南城1的六大销冠基因

作为市场上的高颜值“实力派”产品,金地·江山風華以“软硬兼备”的实力赢得了不断飘红的销售业绩。在物业服务方面,金地物业不仅位列前三甲,还曾连续11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始终坚持匠心精神,开发多项专属服务,通过“线上享家+线下管家”的服务模式,提供尊崇且贴心的定制化生活体验。

 

优质产品:成长与时光的归属

 

在产品设计方面,金地·江山風華全部户型视野开阔、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动静分离,以科学理念打造从两居到四居的全周期生活体验。而差异化的产品定位及覆盖全年龄、全家庭的空间打造,也更深维度的辐射了所有改善购房人群,空间布局经过充分营造,使用率超高,几乎做到面积无浪费。

 

解密南城1的六大销冠基因

 

在对产品的规划上,金地·江山風華也做了最优化的考量——

将的景观面留给高层,直线观湖,无敌视野;将最难得的舒居感留给洋房,以洋房专家的视角打造全新的春城人居封面。以当下最热销的105m²、113m²、137m²三款户型为例,105m²的高层产品是难得的双卫双厅三居,户型方正,主卧套房,小天地拥享大生活;113m²的高层是所有产品中视野的瞰湖产品,拥有10.1米超大景观面,在365个晨曦,用最美的湖光犒劳自己;而137m²产品,则是目前金地·江山風華的洋房产品,所有房间的比例与空间布局的细节,都力求美学与科学的完美融合。

 

解密南城1的六大销冠基因

据悉,目前金地·江山風華二期新品已上市,涵盖建筑面积约85-170m²的高层、小高、洋房三种产品类型,目前销售情况十分火爆,可谓合者众众。好产品从来不愁市场,“南城1红盘”更是如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