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长春文旅城举办工地开放日 精工品质 眼见为实

来源:房天下 2020-09-13 12:28:01

[摘要] 9月13日,作为恢弘规模的全能生活大城,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匠心筑家 眼见为实”工地开放日如约而至。这是对匠心品质的全面展示,更是对业主的无限关怀与臻情的承诺兑现。

匠心品质是一切的基石,恒大集团实施精品战略,打造高品质住宅产品913日,为在实景呈现之前让业主增强对项目的信心,监督项目工程进度,直观感受即将兑现的美好生活,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迎来了工地开放日,吸引了诸多业主们前来参加,近距离体验实楼品质,共赴一场兑现之旅。

从一纸蓝图到施工建设,在时间的洗礼与锤炼中,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如今终于触手可及。913日,作为恢弘规模的全能生活大城,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匠心筑家 眼见为实工地开放日如约而至。这是对匠心品质的全面展示,更是对业主的无限关怀与臻情的承诺兑现。

长春文旅城举办工地开放日 精工品质 眼见为实

早上930活动还未开场,百余名业主接踵而至,带着回家的喜悦,欢聚一堂等候一场探索新家的旅程随后们与媒体嘉宾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戴好安全帽一同开启了鉴房之旅,此次开放日区域主要是住宅园林工法样板区以及毛坯样板展示区个区域。虽然仅开个区域,但细节之处足见真章。

 

长春文旅城举办工地开放日 精工品质 眼见为实

对业主而言,房子的质量与品质,向来是业主关心的问题。在项目工程师的陪同和指引下,参观业主深入施工现场,工程部同事业主深度讲解项目信息,与施工技法、施工进度等相关详情,以及关于管理、建筑选材、工程验收的标准通过了解项目各种施工材料、工艺等,让业主们亲眼见证房屋建筑的设计规划、装修用材、施工标准等细节,亲手触摸建筑材料的质感。同时,对于在参观过程中业主所提出的问题,工程师也都耐心答疑解惑,让业主对未来的家有更深入的了解。

长春文旅城举办工地开放日 精工品质 眼见为实

 

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的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旅居于一体的世界文化旅游胜地超级航母配套——恒大水世界是全球“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大型恒温水乐园。作为恒大旅游集团新一代的拳头产品,恒大水世界是专为全龄段打造的,其汇集全球最专业设计团队,规划亲子馆、儿童馆、竞技馆、极限馆、挑战馆、趣味馆六大场馆,涵盖7大类共百余个游乐项目,采用世界最成熟、、科技含量的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打造全球规模、档次、的世界恒温水乐园,未来为游客提供全沉浸式游玩新体验!目前,恒大水世界已于4月份全面动工建设,完成后将由恒大旅游集团独立运营。

长春文旅城举办工地开放日 精工品质 眼见为实

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择址西部新城,位于富民大街隶属长春国际汽车城板块,伴随着长春公主岭的同城一体化发展,项目未开先火,2019实现了开盘当天32.4亿的惊人业绩,创造了长春楼市的销售记录。

长春文旅城举办工地开放日 精工品质 眼见为实

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之所以能备受市场青睐,关键还在于其始终秉承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不仅规划了恒大水世界还规划了诸多航母级配套:约110000㎡的八国温泉城,约40000㎡的浪漫婚礼庄园,约60000㎡的国际商业街及缤纷美食街,约75000㎡的国际会议中心,47000㎡的现代博物馆群,约70000㎡的运动中心及美食中心,约50000㎡的国际会展中心,约40000㎡的欧式城堡酒店等让住户轻松实现食、住、行、游、购、娱的全面配套生活。

长春文旅城举办工地开放日 精工品质 眼见为实长春文旅城举办工地开放日 精工品质 眼见为实

 

划重点!除了丰富的配套外,其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同样具备强大的市场竞争力,目前项目二期新品“恒大乐园里”已正式开启认筹,起价6288/㎡,首期2.7万起!

本次加推的新品是距离恒大水世界乐园最近的系列产品,面积段为50-136㎡全明星户型,主力户型涵盖889293刚需户型,更有108123135㎡阔绰三家改善户型,项目以科学的空间规划,实现更少的空间浪费、较高的得房率,带给居者美好不将就的生活享受。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住宅产品全部精装修交楼,整合国内外知名品牌,可实现快速拎包入住,还提供金碧物业24全天候管家式优质服务。

长春文旅城举办工地开放日 精工品质 眼见为实

长春文旅城举办工地开放日 精工品质 眼见为实

 

随着长春划归四大板块之长春国际汽车城的划定、6月份国务院正式批复公主岭市划归长春代管等一系列政策利好的释放,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享受汽车城及同城化发展红利,可谓正式步入快车道。项目周边规划的地铁2号线延长线可与高铁、快速路及高速公路无缝连接。轨道交通5号线、7号线也要延伸到公主岭区域范围之内,未来公主岭市区也将通过轨道交通快线与长春市市区快速连接。项目交房后业主能享受业主专属巴士接驳轻轨三号线,实现高效便捷的大长春半生活圈。

 

优越区位、全能配套、多维交通等利好筑就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成为都市理想人居的风向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