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星光音乐节火热开启,新裤子乐队长春开唱!

来源:房天下 2020-09-11 16:15:27

[摘要] 9月12日三大乐队激情开唱,长春恒大国际新都星光音乐节热力来袭。

恒大星光音乐节火热开启,新裤子乐队长春开唱!

9月12日三大乐队激情开唱,长春恒大国际新都星光音乐节热力来袭。免费领取音乐节门票,现场感受视听盛宴,磅礴大气的舞台效果,融合时尚与科技美感的视频互动秀,展现恒大国际新都的繁华姿态,以科技手法呈现商业形态,窥见恒大国际新都的惊鸿一面,酷炫的激光舞秀保证让你目不转睛,躁动的季节  狂欢的节拍 , 感受现场带给你无可媲美的感官震撼,这里有颠覆视听的音乐盛宴,这里有属于你的青春的声音。乐队阵容:

新裤子乐队

恒大星光音乐节火热开启,新裤子乐队长春开唱!

中国摇滚乐队,新锐领军。由主唱兼吉他手彭磊、主唱兼键盘手庞宽、贝斯手赵梦、鼓手Hayato组成。2016年4月,发行乐队第八张音乐专辑《生命因你而火热》,专辑单曲《关于失眠的夜晚的世界》获得第5届阿比鹿音乐奖摇滚单曲奖。2019年参加原创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获得。同年,获得2019华人歌曲音乐盛典和2019亚洲新歌榜的“年度乐队”奖项。

代表曲目:《你要跳舞吗》、《总有一天我会欺骗你》、《别再问我什么是迪斯科》、《艾瑞巴迪》、《After Party》、《生活因你而火热》、《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我们的时代》
时效乐队

恒大星光音乐节火热开启,新裤子乐队长春开唱! 

陕西卫视特邀签约乐队,陕派青春摇滚。时效乐队,又称时代效应乐队组建于2005年12月19日,西安老牌流行摇滚乐队,乐队的音乐理念深受美国Green Day NofxLagwagon等著名乐队的影响,乐曲清新潇洒,琅琅上口,且积极向上。自成立初期就以“坚持做中国正能量摇滚乐”为宗旨又被称为:青春摇滚。乐队现任成员大个儿、高琪、徐轶、郑涵之。2013年成立时效工作室为乐队音乐之旅贡献力量。

代表曲目:《时代效应》、《世界最后的信徒》《伪装者》、《我的天空》、《夜空中最亮的星》

天空乐队

恒大星光音乐节火热开启,新裤子乐队长春开唱! 

乐队主唱富九,被誉为最似黄家驹的嗓音。2011年受邀加入国内首场致敬beyond乐队主题专场演唱会“家驹六月天音乐会"担任主唱。2011年至2013年期间,富九与乐队在中国60多个城市巡演累计近百场演出。beyond前经纪人Leslie chan、beyond乐队黄贯中、黄家强、邓炜谦都对富九以及”家驹六月天“演唱会给予高度称赞。

代表曲目:《海阔天空》、《光辉岁月》、《真的爱你》、《喜欢你》

本次星光音乐节,需要持入场券方可入场,入场券数量有限。长春恒大国际新都将采用两种形式进行派券:

种形式:凡在星光音乐节开始前,成功认筹长春恒大国际新都产品,即可获得入场券。(详情请咨询长春恒大国际新都销售中心)

第二种形式:H5互动游戏赢取入场券。当您进入游戏后,随机播放7首歌曲片段,每段15秒钟,猜中其中5首,即可参与抽奖,请务必仔细阅读游戏规则,准确填写个人信息,以备领取入场券时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