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新安生态小镇双子城市展厅开放倒计时3天

来源:房天下 2020-07-29 09:06:16

[摘要] 恒大新安生态小镇双子城市展厅开放倒计时3天

城市发展的热土,能诞生菁英荟萃的品质居住区。它们伫立在城市的发展轴线,代表着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象征着一座城市的精神面貌,更象征着每一位城市居民积极进取的心态!当城市向北,万亿恒大携手新安合作区,将如何构筑人居生活新主场,又如何在城市发展的历程中惊艳时代?8月1日,长春恒大新安生态小镇双子城市展厅盛大启幕,将交出这一回应时代的完美答卷,诚邀全城莅临品鉴!

恒大新安生态小镇双子城市展厅开放倒计时3天

 
  

欢声笑语迎盛典 鼓上飞燕耀全城

本次活动特邀专业舞者现场演绎大气磅礴的鼓上舞,鼓声阵阵,鼓乐喧天,舞姿曼妙灵动,鼓上步步生莲,恭祝双子展厅同天齐放!颇具异域风情的佛朗明戈舞蹈,用欢快的舞步与明朗的音乐,献礼城市未来蓬勃发展!更有奇装异服的搞怪小丑惊喜闪现城市展厅,五颜六色的头发和帽子、夸张搞笑的表情、荒诞幽默的动作,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届时,双子城市展厅将汇聚众多主流媒体和嘉宾,体验磅礴的特色表演、恢弘震撼的启动仪式,定叫你流连忘返,不虚此行!

 恒大新安生态小镇双子城市展厅开放倒计时3天

示意图

择址城市热土 筑作人居封面

随着“东北振兴”国家战略、“一主六双”省级战略、“四大板块”市级战略等一系列政策利好的出炉,位于长春北部的新安合作区无疑成为了“受益者”。在三大政策浪潮的叠加之下,新安合作区未来潜力不可估量。恒大地产集团吉林公司择址城市热土,倾力打造品质巨著——恒大新安生态小镇,成为新安合作区新时代的创造者。项目择址新安合作区核心腹地,临近有长春后花园美誉的太平池国家湿地公园和长春的淡水湖波罗湖,拥享自然生态资源,优享区域优质配套,并以领先的规划理念打造全能配套,为这片承载着雄心壮志和无限未来的土地,以美好生活为笔,擘画出新的都市蓝图。

 
  

恒大新安生态小镇双子城市展厅开放倒计时3天


示意图

全能多维配套 时代由此焕新

一个是躬耕不止的企业,一个是蓄势待发的城市,恒大以城市革新者的姿态,携手新安合作区,用建筑奏响都市生活的美好乐章。倾力构筑明清、岭南、苏州、川西、东南亚、日式、法式、德式八大风格美食主题街区,包罗万国风情,打造中国东北部美食之都;约3500㎡儿童趣味营、约1700㎡儿童反斗城、约3000㎡儿童梦幻岛组成的三大儿童梦幻乐园,增添更多童趣时光,开启奇幻之旅;约5200㎡运动中心,配有完备的健身场地,让生活与健康时时相伴;约8200㎡国际影城,咫尺即可触摸时尚的律动;星级会所,集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奢享圈层生活,礼遇尊崇人生。未来在眼前,万象归脚下,恒大新安生态小镇,聚集万众期待,将兑现新安合作区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恒大新安生态小镇双子城市展厅开放倒计时3天


示意图

与其想象,不如亲鉴!长春恒大新安生态小镇双子城市展厅璀璨齐放,将带给市民一次不同凡响的超值体验!活动现场您不仅可以详尽了解到项目的全能多维配套和匠心品质人居,更能够遇见未来美好生活的模样和璀璨、幸福的新篇章。超多精彩,诚邀莅临,共赏盛典,共鉴美好!

 

【双子城市展厅地址】

长春展厅:长春市南关区明珠广场B座(卫星广场南行200米)

合隆展厅:长春市宽城区北青年路与合平路交会南行约50米

项目地址:长春市宽城区德隆大街与博硕路交会

项目热线:0431-8442 7777/8888

 恒大新安生态小镇双子城市展厅开放倒计时3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