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长春发展大考进行时,合隆板块交出的答卷足够惊艳!

来源:房天下 2020-07-27 19:44:26

[摘要] 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如火如荼,新安合作区落地,合隆发展首当其冲!名校、商业、医院、公园、交通、大学城啥都有!伴随着“新安合作区”与”第十七个国家新区”的共建发展,未来空间不可限量。

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如火如荼,新安合作区落地,合隆发展首当其冲!名校、商业、医院、公园、交通、大学城啥都有!合隆板块还缺什么?

随着国家发改委出台《关于培育发展现代化都市圈的指导意见》,标志着中国城镇化进程迈入“都市圈时代”。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的核心目标,力争用3-5年的时间将长春建设成为城区常住人口500万以上、建成区500平方公里以上,经济总量超过1万亿的特大型现代化城市。位于长春都市圈核心区范围内,近来曝光度极高的合隆范家屯、奢岭、莲花山等板块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

合隆板块作为长春现代化都市圈的重要开发节点,伴随着“新安合作区”与”第十七个国家新区”的共建发展,也是吉林省一个与新区协同发展的合作区,有了“国字号”开发区做牵引,它所吸引的资源和配套必定超越以往,在规划层面的量级也是非常大未来空间不可限量。目前,合隆板块的配套是周边新兴板块中最成熟的,在文教、商业、医疗、生态等领域都有先天的优势。

1、京师实验学校(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

长春发展大考进行时,合隆板块交出的答卷足够惊艳!

京师实验学校(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是合隆镇政府与万隆伟业集团共同引进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实验性、示范性民办学校,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提供优质教育教学与服务。学校坐落于德隆大街与合滨大路交会,紧邻旖旎风光的青年渠省级湿地公园,学校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包含小学部、中学部、实验楼、各项功能教室、特色课程教室、多功能报告厅、信息中心、文化长廊、可同时容纳2000人就餐的营养食堂、图书馆、田径场、体育馆等,超一流的校园环境和设施配备,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广阔空间和优良条件。

2、万隆广场商业综合体

长春发展大考进行时,合隆板块交出的答卷足够惊艳!

万隆广场是宽城区合隆板块青年路北部区域内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由万隆伟业集团开发建设,是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现代化农产品交易于一体的大型商业项目,自2014年运营以来成功引入欧亚超市、苏宁易购、喜都影城、健身会馆、儿童糖果乐园、室内主题公园等众多国内、省内知名商业品牌进驻,成为周边居民最理想的休闲场所和消费聚集地。

3、青年渠省级湿地公园

长春发展大考进行时,合隆板块交出的答卷足够惊艳!

作为提升当地居民生活质量与环境品质的重要工程——青年渠省级生态湿地公园正在施工当中,计划投资3.5亿元、占地69万平方米。建成后,公园将成为包括水面、沙滩、绿地、道路广场及建筑小品于一体的生态景观长廊,并分为百花园、滨河休闲慢行带、桥头休闲园、湿地园、沙滩游乐园、沿湖游赏园、河滨景观绿化防护带、生态停车场等十大休闲园区。

4、中日联协作世济医院

长春发展大考进行时,合隆板块交出的答卷足够惊艳!

中日联协作世济医院位于合隆广场西侧,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由门诊楼、住院楼、康养中心组成,世济医院是一家医疗设施完备的综合性二甲医院,可实现诊断、治疗、康复、疗养全方位健康服务

长春发展大考进行时,合隆板块交出的答卷足够惊艳!

新安区、新机遇!合隆板块的利好消息接连而至,长春职业教育园区、东北亚职业创业园现已投入使用,六所大学已经迁入。恒大文旅项目、太平中华文化主题园陆续开工建设。继万隆璟堂火爆售罄之后,万隆伟业集团全新力作——京学府即将焕新上市,约85-120㎡文脉礼居风华谨呈,临售中心即将开放,诚邀您的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8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