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半载夺魁 再创巅峰

来源:开发商 2020-07-08 11:26:08

[摘要] 据某权威长春机构发布的2020年1-6月长春楼市销售榜统计,大众置业以流量成交金额33.03亿元、流量销售面积33.57万㎡、权益成交金额32.32亿元、权益销售面积32.92万㎡

据某权威长春机构发布的2020年1-6月长春楼市销售榜统计,大众置业以流量成交金额33.03亿元、流量销售面积33.57万㎡、权益成交金额32.32亿元、权益销售面积32.92万㎡,登临2020年1-6月长春楼市成交金额、销售面积流量榜与权益榜全市房企。大众置业勇攀高峰,在2020年上半年交付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再创辉煌佳绩。

半载夺魁 再创巅峰半载夺魁 再创巅峰半载夺魁 再创巅峰半载夺魁 再创巅峰

半载飘红 再创本土传奇

 2020年上半年的楼市在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下持续保持低位,但大众置业仍然在较为低迷的市场环境下实现了“逆势飘红”,半程夺冠。

多手段运营 创佳绩

大众置业能够实现辉煌佳绩,得益于多方面的因素,首先大众置业集团坚持深耕本土,多区域布局,所打造的产品遍布全城。而匠心的品质,良好的口碑更让多个项目持续热销,创造佳绩。

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出色的运营手段也是集团能够逆势上升的重要因素。大众置业在上半年使用了多个打破常规的营销手段,创新打造线上营销、积极组织“抢金风暴&好房节”、“超级购房节”等营销动作,使销售业绩实现了逆势增长。

半载夺魁 再创巅峰

四系精品 领航春城

大众置业创新打造的四系精品也为集团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高端住宅系、商务办公系、LOFT系和活力系购物中心。大众置业集团的高端住宅产品遍及长春,其产品创新理念在近年来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四系精品地产项目三十余座人居作品,每一个项目都堪称精品,让大众置业在长春声名鹊起,得到了购房者的一致好评

多盘联动 齐冲业绩

大众置业在上半年能够取得出色的业绩除了正确的发展战略,也得益于在多区域打造的众多匠心项目,其中湖滨公园壹号项目和理想城市项目业绩贡献较大。

绿园区湖滨公园壹号项目,坐拥城市双轨,路网纵横,更有双湖环伺、公园环绕,环境优良,周边名校簇拥,商业配套齐全,产品打造有建面约80-88㎡简奢两房,建面约105-118㎡轻奢三房,建面约135㎡精奢三房,凭借优异产品、完善配套,项目持续热销。

理想城市项目,踞守净月区、南关区两大繁华经济区,更净月绿色生态区,周边商业配套醇熟,高端写字间林立,打造有建面约83-122㎡空中宽邸,建面约96-135㎡宽府洋房,建面约98-141㎡墅质小高,建面约164-196㎡叠院别墅,建面约52-120㎡准现金铺。依靠良好的区位、优异的户型,纯熟的商业配套,牢牢占据南临河街板块C位,销售业绩多次荣登长春楼市项目排行榜10。

半载夺魁 再创巅峰半载夺魁 再创巅峰半载夺魁 再创巅峰半载夺魁 再创巅峰

多区布局 储备资源

与此同时,大众置业坚持长远的发展战略,持续储备土地资源,深厚的土地储备更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而在今年上半年,更连续斥巨资在经开、汽开等区域拍得多宗旺地,新增土地面积为企业打造新项目提供了稳定基础,让大众置业能够持续乘风破浪,逆势而行,再创辉煌。

2020年上半年大众置业集团

事迹全纪录

双项殊荣 传誉华夏 房企排名上升11位

2020年3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某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权威数据机构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发布会上,大众置业集团实力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第139名”,“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成长速度10强”,本次企业排名强势上升11位,领军东北本土房企,同时也再次印证了大众置业强劲的企业实力。

半载夺魁 再创巅峰半载夺魁 再创巅峰

面对疫情 积极作为显担当

大众卓越控股集团作为大众置业集团的控股公司,在疫情期间积极作为,彰显担当。

大众卓越慈善基金为致敬逆行者,保障援鄂医疗队人员安全,启动“战疫生命保障计划”,累计为1219名援鄂医护人员及工作者提供每人100万元保额的保险(包括:新型肺炎意外赔付),并在援鄂医疗人员回省后,为每人赠送了 “战役援鄂纪念奖杯”及价值1.5万元的“战疫英雄大礼包”。同时,为致敬坚守在一线的公安干警捐赠10万只口罩、3500余瓶酒精,并为部分一线公安干警购买保额为20万元/人的保险(包括:新冠肺炎意外赔付)。大众卓越用实际行动致敬我们的生命卫士,致敬逆行者,共渡难关。

集团在疫情期间积极调整旗下产业政策,活力系购物中心——阶段性闭店防控疫情,近千户商家免租、减租,累计减免租金超过5000万元;大众出租车——出租汽车司机阶段性减免承包费,累计减免出租车驾驶员承包费超过1000万元;集团不裁员,不降薪,为三万多名员工按期足额发放薪资,购买保额20-60万元/人的保险(含:新冠肺炎意外赔付),上半年累计为员工发放福利超过2000万元。 

积极作为,彰显担当,大众卓越控股集团在疫情期间一系列支援抗疫的举措充分体现了勇于承担的企业责任感。

半载夺魁 再创巅峰半载夺魁 再创巅峰半载夺魁 再创巅峰半载夺魁 再创巅峰

大众置业 深化战略布局 持续储备土地资源

2019年12月31日大众置业取得建筑面积约13万㎡北城热土,拉开了新一轮的战略部署:

4月,大众置业豪掷21亿元摘得经开北旺地,该地块位于北湖门户位置北湖湿地公园旁,建筑面积约70万㎡,“北湖·湿地公园壹号”项目业已蓄势待发。

5月,大众置业成功拿下经开二环内两宗土地,南湖大路与临河街交会宗地将打造“长春总部基地Ⅷ期·金融CBD”与“金融CBD·LOFT”两项目,再度革新独栋办公与LOFT市场标准;卫星路沿线宗地将进行“摩天活力城MALL二期”扩容再建。

6月,大众置业版图拓展至汽开版块,成功摘得占地面积138201㎡,建筑面积276402㎡的汽开旺地,再起匠心之作!

坚持长远的发展战略,长期储备土地资源,一系列新地块的增加使企业土地储备再创新高。

大众置业品牌馆小程序上线

4月初大众置业上线品牌馆,使得客户能够更加高效、快速的浏览到大众置业旗下各项目产品,推出的小程序集合了住宅、LOFT、商铺、独栋办公等众多楼盘、简单的注册程序,详细的项目产品信息,24的专属服务、品牌馆小程序有效的加强了大众置业与客户之间联系,同时也丰富了线上营销的手段。

半载夺魁 再创巅峰

大众置业 多重营销创佳绩

为抢收市场份额,大众置业3月推出“抢金风暴&好房节”,通过千万让利,五重豪礼让顾客感受温暖,大众置业还为成交客户本人或家人投保一份健康保险、成交再赠送口罩,除线下的活动之外,还增加了参与直播领活动,这些多重福利既能让客户得到实惠又能感受温暖,助力在疫情期间客户健康安家。

6月,大众置业为再次冲击营销目标,组织 “大众置业·超级购房节“活动,18盘联动,500套一口价房源、爆品房源8折起、首付分期最长5年等优惠措施、钜惠全城,同时也是为春城民众提供的一份置业大礼,让春城人民能够安心置业。

大众置业通过采用多重营销手段抢收市场,冲刺业绩目标,再创辉煌佳绩。

半载夺魁 再创巅峰

展望未来,大众置业将不断寻求机会,以多元化、标识性的作品形成突破,为行业提供可参考的全新范本,践行“让城市更美好”的承诺,真正实现“赋能城市发展,服务美好生活”,传递时代梦想,谱写璀璨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