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茂湖——逆势旺销6.5亿 性价比之王 领跑高新

来源:房天下 2020-07-07 17:42:57

[摘要] 天茂湖,百亿传奇后,2020再领高新!王者从来不惧挑战,天茂湖冲破疫情影响,凭借独有资源以及项目的品质与实力,成就年中6.5亿的红盘佳绩,傲销南城。

  天茂湖,百亿传奇后,2020再领高新!王者从来不惧挑战,天茂湖冲破疫情影响,凭借独有资源以及项目的品质与实力,成就年中6.5亿的红盘佳绩,傲销南城。5100余户高端业主一致认可,让更多长春人倾情向往!感恩回馈,7月年中大促,天茂湖百套特价房,臻席以待,限时争藏!

——天茂湖——逆势旺销6.5亿 性价比之王 领跑高新

 

硬核资源与超级产品加持, 老牌红盘十年持续领跑

 

  大湖美境,倾城向往。天茂湖有多红?它是长春所有别墅项目对标的对象,是城市所有湖居项目的制高点,因为其得天独厚的、与生俱来的城市墅岸资源。以60万平天茂湖私享水域为核心,辐射约180万平林水生态奢景,更有约37万平富氧果岭绿地,美到令人窒息的墅岸,让居者能随时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在城央醇熟的居境里独得静谧的空间。

 

  4亿园林,长春罕见。价值4亿+的皇制园林,呈鉴了湖岸墅居的标配,多个国际级的运动休闲场所,4.5公里环湖跑道,国际级篮球场和网球场,数百米垂钓长堤,千平运动广场以及全龄健身场…… 让人耳熟能详的天茂湖墅岸生态资源,构绘出稀贵的资源价值,成为城央的存在。

 ——天茂湖——逆势旺销6.5亿 性价比之王 领跑高新

——天茂湖——逆势旺销6.5亿 性价比之王 领跑高新

  三线产品,加冕头筹。在资源之外,产品是核心竞争力。当下天茂湖以呈现的约397㎡一线湖景类独别墅、约128-143㎡墅质平层、约48-295㎡金街现铺三条市场热度超高的产品线火力全开,以匠质的工程品质和卓越的空间品质吸引了全城的瞩目。刚柔并济的庄园式亲湖类独别墅,一线观湖的优越和精工小院的超然手笔,使天鹅堡一线湖景类独别墅再次加冕城市的奢居榜单。

 ——天茂湖——逆势旺销6.5亿 性价比之王 领跑高新

——天茂湖——逆势旺销6.5亿 性价比之王 领跑高新 

  优渥资源,持续火爆。倚墅岸的皇制景观,享近湖的畅阔视野,邻慧谷学府的文脉学府气质,以现房和准现房发售的慧湖学院墅质平层,火爆热销,一度出现房源告急的情况。近期开盘热售的第五街小金铺,凭借小面积、低总价、富源区、纯现铺的优势,呈现开盘即爆火的局面。三个爆款产品齐头并进,持续爆火已成必然。

 

百套特价房低于11500/㎡, 年中大促购房正当时

 

  自三月份开始,天茂湖喜报频传,以单产品线月均销售过亿的业绩,实力碾压长春高端人居市场。在后疫时代日渐保守的消费理念的禁锢下,天茂湖仍然以其卓越的价值征服了人们的观念,让有识之士乐于为城市的资源买单。

  天茂湖为城市打造了超高的价值空间,的城央墅岸资源赋携着极高的价值,而平易近人的价格则是整个楼市高端市场的价格洼地。现推出年中大促超强优惠力度:天茂湖慧湖学院约128-143㎡墅质平层,百套特价房低于11500/㎡;天茂湖第五街约48-295㎡金街现铺,10828/㎡起,低于住宅价格;天茂湖天鹅堡约397㎡一线观湖类独别墅,同步热销中。如此的性价比,购房正当时。

——天茂湖——逆势旺销6.5亿 性价比之王 领跑高新

  有湖,有境,有美家;有品,有质,有口碑;有城、有学、有未来!天茂湖热销的传奇背后,隐藏的是其综合的实力,爆火的天茂湖将引发更多城市的精英人物的追随,珍稀的资源和稀世发售的产品都是城市的优质不可再生资源,望有识之士不辜负时代的馈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