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消夏啤酒节的长春味道:美酒烧烤+笑星空降

来源:房天下 2020-07-03 11:00:35

[摘要] 啤酒和烧烤作为被广大市民追捧的消暑大餐,是聚会休闲最好的选择。据悉,恒大花溪谷本届啤酒节将持续到7月25日。

进入盛夏以来,夜市经济成为了朋友圈的高频词汇。6月25日开始,长春市民又多了一个消夏休闲好去处,以“醉享花溪,清凉一夏”为主题的2020首届消夏啤酒狂欢节自开幕以来,着重营造“狂欢”的浓烈节日氛围,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市民乐在其中,开启了这个夏天的狂欢模式。

消夏啤酒节的长春味道:美酒烧烤+笑星空降

啤酒与烧烤,是夏天永不退场的主角

啤酒和烧烤作为被广大市民追捧的消暑大餐,是聚会休闲的选择。据悉,恒大花溪谷本届啤酒节将持续到7月25日。届时,伴着晚风习习,让麦香四溢的汩汩清凉滚入喉咙,自然是一份最诱人的惬意。

炎炎夏日,唯啤酒与美食不可辜负。提到美食,最令东北人喜闻乐见的无疑是那一串串烧烤,油滋滋的肉串嫩得喜人,不用蘸料就已很入味,“无所不烤”的繁多品类,新颖别致的网红美食,满足男女老少的不同口味,享受美食带给味蕾的满足。

消夏啤酒节的长春味道:美酒烧烤+笑星空降消夏啤酒节的长春味道:美酒烧烤+笑星空降

 

笑星空降,二人转笑闹啤酒节

不妨勾勒一番这般场景:喝着啤酒、吃着烧烤、听着二人转。视听、味觉,都充盈着快乐因子,该是一种怎样的幸福感。

文艺演出是本届啤酒节不容错过的特色之一。据悉,著名二人转演员小肥牛、李毛毛将在7月4日空降花溪谷,表演者曾在央视三套、七套的知名栏目中登场亮相,相信届时也不会辜负广大长春观众的期待。

消夏啤酒节的长春味道:美酒烧烤+笑星空降

此外,模仿秀、魔术表演、歌舞演艺等节目也将充盈其间,为人们呈现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消夏啤酒节的长春味道:美酒烧烤+笑星空降

消夏啤酒节的长春味道:美酒烧烤+笑星空降

助力夜经济,财富分秒递增

本届啤酒节吸引着广大市民络绎而来,客流猛增,活动主办方也特地在啤酒节期间设置惠民档口,遵循“零压力,小成本”的福利原则,市民、商家均可参与其中。

或许广大市民也希望能在本次啤酒节上留下美好的光影定格,本届啤酒节自然可以满足这样的需求,绚丽的各式灯光将活动现场装点得亮如白昼,这将成为你朋友圈中最惹人眼球的风景。

消夏啤酒节的长春味道:美酒烧烤+笑星空降

恒大花溪谷项目的落位,预示着长春、公主岭两地的同城化进程进入到了冲刺阶段,城市快速路、地铁和公交组成的交通网络已经初建雏形,富民大街、东风大街、捷达大路、富奥大路直通长春市区,地铁5号、7号线也将连通两城。生态景观、商业配套、文娱配套、交通配套等大配套聚集于此,为长春西部再次迎来跨越式新契机。

在生态环境共治共保方面,长春公主岭合作区将开展新凯河综合治理,构建河畅、水清、岸绿的精美水网体系,打造南北向区域生态廊道。环境配套方面,紧邻长春西湖,长春汽车公园。商业配套辐射车城万达广场商圈、西客站商圈及欧亚卖场商圈;在文旅配套上,这里有“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大型恒温水乐园、国际商业街及缤纷美食街等。满足更广泛的游乐、休闲需求,实现居住、度假双重体验的融合

消夏啤酒节的长春味道:美酒烧烤+笑星空降

目前恒大花溪谷007-9#2单元央景臻品热势上新!建面约92㎡爆红二居、建面约121㎡宽境三居,6字头起钜惠全城!机不可失,焕新生活正当时!

消夏啤酒节的长春味道:美酒烧烤+笑星空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