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长春公主岭城市CP进入“蜜月期”部门对接市民获得多重红利

来源:房天下 2020-07-01 13:14:10

[摘要] 恒大一直秉承“匹配至上”的发展理念,并遵循“做到最好”的原则。目前已经开工建设的恒大水世界,是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最大的IP,是恒大旅游集团为全龄段打造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大型恒温水乐园。

620日民政部门对接、

621日应急部门对接、

622日规划部门对接、交通部门对接……

国务院批复公主岭市由长春市代管后,在过去的一周里,长春、公主岭两市的对接会一场紧挨着一场,一个部门紧接着一个部门,“对接”两个字成为各部门最热门的词汇。

如果说年初长春市委、市政府提出“四大板块”概念,要在长春西南部打造长春国际汽车城,是扣响了同城化的发令枪,那么各部门频繁“对接”,预示着同城化进入“冲刺”阶段。

公主岭作为长春一经济圈的最后一块拼图,承载着建设“大长春”的使命,使长春国际汽车城板块成为投资置业炙手可热的区域。

 

近期,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长春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相继发声,频频释放利好信息。如何把握长春发展脉搏、锁定价值板块,享受发展红利,进而催生化学反应,成为每位投资置业者最关切的问题。

长春公主岭城市CP进入“蜜月期”部门对接市民获得多重红利

“经济对接”+“区位对接”:112

长春市位于东北区域的中心,哈大发展轴线上,区位优势明显。随着公主岭市的加入,长春市经济将实现显著提升,经济总量达到6200多亿,长春市人口由753万增至854万,人口规模超过沈阳,而经济总量也将与沈阳持平。

从城市范围看,在长春市代管公主岭以前,长春中心城区偏于市域西南,城市在东北方向上发展空间较大,但在西南方向上却受到行政范围限制,发展空间严重不足。近年来长春市汽车产业快速发展,产业发展空间需求旺盛,城市西南区域产业发展空间供需矛盾日渐突出。

长春国际汽车城是长春公主岭同城化的核心,汽车城与大岭、范家屯连接成片后,区位互补,在西南方向上打破长春发展的空间束缚。

长春公主岭城市CP进入“蜜月期”部门对接市民获得多重红利

未来,长春国际汽车城以新凯河为依托,建设城市西部发展新轴线。在东风大街、新凯河交会处的核心区域将以“综合服务”为主打,重点发展文化、金融、商业、商务、教育、科研、会展等服务业态,打造未来的长春西南副中心,也是西南交通枢纽。

生态景观、商业配套、文娱配套、交通配套等大配套聚集于此,长春西部再次迎来跨越式新契机。根据规划,到2025年,基本形成同城化协同发展格局,区域承载人口140万人;到2035年基本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汽车城,成为长春现代化都市圈的重要增长级,承载人口200万人。

长春公主岭城市CP进入“蜜月期”部门对接市民获得多重红利

“环境对接”+“交通对接”+“市政设施对接”:1113

城市发展不是一朝一夕、一蹴而就的,区域成熟也是一样都需要时间。与北部新城、南部新城一样,长春国际汽车城也承载着城市自然扩张责任。只有政策助推,生态和交通环境改善,才能实现人流、物流、资金流全面聚集。

公主岭市位于长春的上风向,生态环境改善有利于改变长春城区气候,减少城市热岛效应。日前,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项目规划之初,政府部门就非常关注生态环境保护。为了保证长春国际汽车城的未来生态环境质量,规划部门由北向南预留了西湖生态绿楔、汽车产业绿楔和景台生态绿楔等三条绿色通风廊道。同时,结合新凯河整治,规划修建南北向的新凯河生态走廊。

长春公主岭城市CP进入“蜜月期”部门对接市民获得多重红利

交通不完善在一定的程度限制了两市交流。针对这一问题,规划部门在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方面进行超前设计。目前富民大街、腾飞大街顺利通行,东风大街、硅谷大街、前进大街等三条通道也即将打通,未来还将逐步打通开运街、卓越大街、飞跃路等通道。而且等城市主要道路要与公主岭市全面连通,轨道交通5号线、7号线也要延伸到公主岭区域范围之内,未来公主岭市区也将通过轨道交通快线与长春市市区快速连接。

而近日长春市交通运输局透露,目前长春市正在加快推进长春一经济圈环线建设,未来一条途径公主岭、农安、德惠、九台、双阳、伊通的高速公路,将成为长春“大外环”。目前东半环已经开工建设,随着长春代管公主岭后,年内将启动西环段前期工作。而且4条连接长春和公主岭之间公交干线也正在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近日,在铁路枢纽的建设上有传来好消息,“公主岭高铁南站改建为长春南站工程项目”赫然在列,该站长春西站仅54公里。改造后的公主岭高铁南站,或将命名为“长春南站”。

在公共服务设施共建共享方面,在规划城市西南副中心集中布局市级、区级教育、医疗、体育、文化、商业等公共服务设施,为区域发展提供保障。

长春公主岭城市CP进入“蜜月期”部门对接市民获得多重红利

发展城市西南副中心的规划渐趋明晰,长春国际汽车城一经成为长春周边发展潜力的区域,在长春的快速发展与扩张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不可替代的作用。现在长春公主岭同城化不再是一个概念,而是在变为现实。

“区域”+“产品”+“前景”+“红利”:11114

长春国际汽车城的发展可谓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发展前景广阔,投资潜力巨大。它的区域发展、产业升级、商业现状、地产价格走向也成为各方的关注焦点。在“政策”和“区位”两大因素加持下,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落子长春西部新城板块,迅速抢占“C”位,成为助推长春文旅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长春公主岭城市CP进入“蜜月期”部门对接市民获得多重红利

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距离长春市区仅10余公里,与汽开区相邻,在政府规划中这片地区未来将成为城市副中心。周边交通非常方便,富民大街、东风大街、捷达大路、富奥大路直通长春市区,距离长春西站和正在修建的地铁7号线终点汽车公园站仅10多,未来周边还将有两条长春到大岭公交干线开通。

由于城市快速路、地铁和公交组成立体交通网络已经初见雏形。在这里居住可以享受到长春商业、生态、教育医疗等配套及发展利好。201910月,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首次开盘,近5000套房源售罄,一举创下32.4亿的惊人业绩。

长春公主岭城市CP进入“蜜月期”部门对接市民获得多重红利

随着14万平景观范区对外开放,缤纷商业街正式营业,这里可以满足市民“吃喝玩乐”全方位的生活需求,迅速成为长春西部名副其实的“网红”打卡的景点。

619日,国务院批准长春代管公主岭消息一经发布,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更是成为当下市民投资、创业风向标。在刚刚过去的端午3天小长假,住宅产品销售超过1个亿。

长春公主岭城市CP进入“蜜月期”部门对接市民获得多重红利

恒大一直秉承“匹配至上”的发展理念,并遵循“做到”的原则。目前已经开工建设的恒大水世界,是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的IP,是恒大旅游集团为全龄段打造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大型恒温水乐园。

根据规划恒大水世界原创了"欢乐亲子馆""梦幻儿童馆""魔力趣味馆""飞跃竞技馆""激流挑战馆""超越极限馆"六大主题馆,共涵盖8大类百余个水上游乐项目。

长春公主岭城市CP进入“蜜月期”部门对接市民获得多重红利

未来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还将要打造的包括约11万㎡的八国温泉城,约4万㎡的浪漫婚礼庄园,约6万㎡的国际商业街及缤纷美食街,约7.5万㎡的国际会议中心,4.7万㎡的现代博物馆群,约4万㎡的欧式城堡酒店等业态,可以一站式满足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的需求。

长春公主岭城市CP进入“蜜月期”部门对接市民获得多重红利

业内人士认为,从规划角度来说,一个区域要想产城融合发展,区域不仅需要产业,而且需要配套的生活和公共服务设施。但由于长春国际汽车城以发展汽车产业为主,意味着今后不会出现大面积居住区,城市房地产开发土地供应愈发稀缺和珍贵。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在“网红”的光辉与品质配套下,无疑给投资置业这带来意外惊喜。

长春公主岭城市CP进入“蜜月期”部门对接市民获得多重红利

在成长性强的优质区域板块、优质投资产品面前,您是不是对享受城市发展前景和价值红利越发期待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