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20年1-5月份长春房地产企业销售榜重磅发布 大众置业连续五度荣登全榜房企冠军

来源:大众置业 2020-06-10 18:09:44

[摘要] 据长春某专业机构发布的2020年1-5月份长春房地产企业销售榜统计,大众置业以流量成交金额25.44亿元、流量销售面积26.13万㎡、权益成交金额24.96亿元、权益销售面积25.70万

据长春某专业机构发布的2020年1-5月份长春房地产企业销售榜统计,大众置业以流量成交金额25.44亿元、流量销售面积26.13万㎡、权益成交金额24.96亿元、权益销售面积25.70万㎡,荣登2020年长春房地产企业成交金额、销售面积流量榜与权益榜全榜房企,成绩斐然。大众置业今年连续五度荣登长春房地产企业销售榜全榜榜首之位!

2020年1-5月份长春房地产企业销售榜重磅发布 大众置业连续五度荣登全榜房企2020年1-5月份长春房地产企业销售榜重磅发布 大众置业连续五度荣登全榜房企

蝉联佳绩 成就楼市王者

佳绩频频的背后,是大众置业布局全城,匠心产品的综合实力体现。尤其是2020年由于疫情导致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市场环境下,还能够“逆市飘红”连续取得如此傲人的销售成绩,充分印证了大众置业长春楼市王者地位。

大众置业热销主要源于旗下几大区域重点项目的广受追捧。

绿园区湖滨公园壹号项目,坐拥城市双轨,路网纵横,更有双湖环伺、公园环绕,环境优良,周边名校簇拥,商业配套齐全,产品打造有建面约80-88㎡简奢两房,建面约105-118㎡轻奢三房,建面约135㎡精奢三房,凭借优异产品、完善配套,项目持续热销。

在南关区,大众置业开发的理想城市踞守净月区、南关区两大繁华经济区,更净月绿色生态区,周边商业配套醇熟,高端写字间林立,打造有建面约83-122㎡空中宽邸,建面约96-135㎡宽府洋房,建面约98-141㎡墅质小高,建面约164-196㎡叠院别墅,建面约52-120㎡准现金铺。依靠良好的区位、优异的户型,纯熟的商业配套,牢牢占据南临河街板块C位,销售业绩多次荣登长春楼市项目排行榜10。

同时,多盘联动热销为集团取得佳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长春院子项目实景体验静待全城高端客群,客户可深切的感受到大众置业的匠心品质。臻园二环城央高端改善类项目与纯洋房低密春江明月项目均准现房在售。大众置业独创的“花园式独栋办公”产品形式,总部基地多期产品在售,成为企业办公的绝佳选择。

开疆拓土 实力耀春城

如果说销售业绩排名代表着一个企业的品牌人气和操盘能力,那么土地储备排名则是象征着房企的开发潜力。恰好,两者都被大众置业集团占尽。

2019月12月31日,大众置业集团成功摘得建面约13万㎡北城旺地——北城·御园,已于4月底破土动工。

2020年4月30日,大众置业以楼面地价3919元/㎡,总价21亿元成功摘得经开北区-占地19.7万㎡/建面70万㎡旺地,将打造长春国际湖居典范。

2020年5月15日,大众置业摘得经开区南湖大路/临河街交会、卫星路两宗旺地,将打造长春总部基地Ⅷ期·金融CBD、摩天活力城MALL二期,大众置业土地储备的不断增加,为集团实现多区域布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大众置业·超级购房

超级优惠 机不可失 抢到即赚到

大众置业集团,深耕本土十余载,美誉,三十余座精品项目在长春拔地而起,秉承着“让建筑成就梦想”的理念,大众置业精心耕耘每一块土地,细致雕琢每一个项目,努力为城市创造作品,为时代奉献精品。

6月6日-7月10日,大众置业集团启动“大众置业·超级购房节“活动,携更多房源,更实惠价格,更好产品,打造一场购房者的盛会!

2020年1-5月份长春房地产企业销售榜重磅发布 大众置业连续五度荣登全榜房企

超级大促—6大惠民政策

1、500套一口价精品房源总价69万起抢两房单套优惠50万元

2、爆品房源8折起抢

3、首付最长5年分期

4、1000万购房/车位券大派送

5、8888元婚房券免费送

6、88元定房当日有喜

超级赚钱计划

“大众置业·超级购房节”房源多、高、结佣快

1、百万超级奖励:活动期间,总部基地系列单套高达万元住宅产品单套8000元起;

2、日带访超级大礼包:经纪人带访即送摩天活力城欢乐谷、摩天轮券、摩天活力城停车券等礼包;

3、成交周周抽大奖:经纪人带访成交即可参与周抽奖活动,将有机会获得5000元、10000元、20000元购房抵用券;

4、经纪人置业专属优惠:超级购房节期间,合作单位渠道经纪人可以享受赠送3个月物业费的专属优惠。

超级购房超市—18盘联动

婚房系列:湖滨公园壹号、理想城市、净月·江山樾、北城·御园、北湖·湿地公园壹号;
改善系列:春江明月、臻园;
高端别墅系列:长春院子、净月院子;
LOFT系列:国金中心LOFT、悦榕湾LOFT、金融CBDLOFT、湖滨公园LOFT;

独栋写字楼系列:中央商务区、金融第五城、金融十六院、国金中心、金融CBD。

2020年1-5月份长春房地产企业销售榜重磅发布 大众置业连续五度荣登全榜房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