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湖墅院 境启层峰-天茂湖│天鹅堡 一线湖景观湖类独别墅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20-05-30 13:44:21

[摘要] 5月30日,在长春的湖居封面项目天茂湖营销中心,一场典藏级的别墅臻品发布会高调举行,天鹅堡,城市量级的一线湖景类独别墅,赋携着优雅,于城央大湖的墅岸,以绝代的风姿,一境启层峰。

 

今天上午,在长春高新区的天茂湖参加了一个活动,有幸观赏了一下城市量级的一线湖景类独别墅-“天鹅堡” ,她赋携着优雅,于城央大湖的墅岸,以绝代的风姿,一境启层峰。

时代人物唯墅不栖

本次发布会包括我所在的房天下媒体,总计邀请了约10家主流媒体、和20余组高阶嘉宾到场,因为高端属性仅有22席,稀缺,据说对于嘉宾客户的邀请极尽考量,所有的到场的VIP级客户嘉宾都是天鹅堡客户经理一对一邀请到场,在现场也是享受一对一的接待礼遇。

大湖墅院 境启层峰-天茂湖│天鹅堡 一线湖景观湖类独别墅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尊奢之境尊雅之墅

本次发布会设置两个环节,一是对于天鹅堡产品的整体介绍和推介,二是对天鹅堡样板段进行实地参观体验。其实,对于到场的媒体嘉宾和VIP客户嘉宾而言,对于天茂湖本身是一个非常熟悉的存在,在城央最稀缺的湖岸,林水相映、庄园宏阔的境界早已在高阶圈层内口碑相传。亲身体验这大美之境,才知名不虚传。循着大湖墅岸体验唯美的墅院,精装的小院、舒雅的格局以及典雅的建筑,让人们心生喜爱、流连忘返。

 

大湖墅岸境生大美

墅不同,境有别。墅居品质的高低,于境界之上有着本质的区别。天茂湖天鹅堡,拥有的墅居配置:约180万平林水生态居境,60万大湖,约37万平富氧果岭绿地,还有有多个运动休闲场所,4.5公里环湖跑道,数百米垂钓长堤……如此墅居境界,在长春堪称

大湖墅院 境启层峰-天茂湖│天鹅堡 一线湖景观湖类独别墅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精装小院精雅格调

天茂湖天鹅堡前后的两重院子,承载了休闲、家庭聚会、友邻小叙等多重功能。项目专门打造了极富文化内涵和美学体验感的精装小院。从南院尊质,有文化感的对开入户院门,到门廊小院的石材铺装、花木铺陈,再到假山水景、休闲小景的精致打造,方寸之间,毫厘之上,容不得半分的粗鄙,让精致浸入肌理。一条精修的石板路,更是连通了院子与湖。

大湖墅院 境启层峰-天茂湖│天鹅堡 一线湖景观湖类独别墅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大湖墅院 境启层峰-天茂湖│天鹅堡 一线湖景观湖类独别墅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精工墅著尊奢备至

天茂湖的天鹅堡是建面约397㎡观湖类独别墅,精装的墅院与四层全石材美学别墅一起构建奢居的格局,举步间,精雅尽现。整栋别墅采用南北双向花园的入户方式,室内赠送约150㎡,分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双首层采光设计;近15米大面宽双层采光面设计,采光更加充足;大挑空空间,凸显墅级奢华;专属电梯,尊崇;双车库+双车位,世家规制;约86㎡主卧系统,尊雅。

大湖墅院 境启层峰-天茂湖│天鹅堡 一线湖景观湖类独别墅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活动总计持续了近3个的时间,绿油油的环境、匠心产品和贴心的服务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活动前体验了游艇,活动结束后徒步走出去,一路上觉得非常的舒心,地面上满满的绿,红花绿树赶走了我一周的疲倦,好多业主在小区公园里徒步,公园何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