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地新都会 启鉴南城芯

来源:房天下 2020-05-25 18:27:57

[摘要] 5月25日,由绿地控股东北事业部举办的“绿地新都会 启鉴南城芯”—— 2020绿地·长春商业新品发布会,于长春绿地·新都会销售中心圆满举办。

 

5月25日,由绿地控股东北事业部举办的“绿地新都会 启鉴南城芯”—— 2020绿地·长春商业新品发布会,于长春绿地·新都会销售中心圆满举办长春市南关区区长大勇、绿地集团东北事业部长春城市公司总经理彭伟,事业部营销部副总监钱红强、吉林省饭店餐饮烹饪协会会长生明宇、吉林省婴童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李筱峰、吉林省金宝贝教育集团副校长傅健及吉林省各大商会代表莅临此次盛会。

绿地新都会 启鉴南城芯

世界500强 城市发展新布局

世界绿地,28载筑善全球,征拓五大洲百余城,品牌资产规模突破万亿,并连续8年入围世界五百强,成为全球业务规模的综合性地产企业之一。绿地商业新品发布会在恢弘的绿地品牌发展与战略布局展播中盛大开启。万亿绿地,实力绿地,让与会嘉宾对绿地未来发展布局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发布会上,绿地长春事业部总经理彭伟首先上台致辞,感谢长春市南关区区长大勇及各位嘉宾的到来,同时就绿地布局、深耕长春的城市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阐释。

彭伟总经理表示, 2020年,是中国新十年的开端,也是绿地奔向收入规模“双万亿"目标的关键年,更是绿地长春城市公司夯基垒台、立柱架梁的关键之年,绿地紧紧抓住发展契机,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指导方针下,主动寻求新的增长动力,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重点加大投资布局,实现与政府共建城市,为城市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绿地新都会 启鉴南城芯

南关区是长春这座城市的百年商埠地。近年来,区域应对不断变化的新形势,已确立了“服务业立区”发展战略,始终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积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进步,现已逐步建设成为具有独特资源禀赋、优越基础条件、强劲开发势头、广阔发展前景的吸引力的城区之一,也正在以坚实的步伐从服务业大区向服务业强区迈进。疫情过后国家经济复苏,为商业地产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机遇。绿地携一站式城市生活综合体——绿地·新都会强势落位南关区核心,志在重塑城市商业格局,打造全新的商业标杆,兑现建设长春、服务民众的重诺。同时,大型商业生活综合体将吸纳市府圈约20万消费引擎,必将成为长春商业地产投资的焦点。

洞见商业前景 投资潜力未来

吉林省饭店餐饮烹饪协会会长生明宇在发言中,阐述了他对绿地·新都会未来的发展看法。他表示,首先绿地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在商业规划上具有世界前瞻性,同时商业运营具有成熟的模式,这备受企业界的认同和支持。在商业投资中最关注的地段上,绿地·新都会占位南城核芯,距市政府仅千米的距离,享南关区政府对商业发展的扶持政策,这里势必将成为南城新的核心商业圈,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好。吉林省餐饮协会也将与绿地达成战略合作,相信绿地·新都会四大互补的业态规划,将拉动百万客流的进入,这将促进餐饮业的未来发展。

绿地新都会 启鉴南城芯

 

绿地·新都会 构建繁华版图

绿地·新都会营销总监张桂敏在会上,对当前经济形势下,投资风向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理财、证券等银行类产品,率很低,根本跑不赢通货膨胀;而黄金、股票的波动大,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随着疫情的好转,国家经济复苏,实体经济作为国家发展的基础,国家也将重点扶持其稳步向好的发展,商业投资可谓迎来了时机。

绿地新都会 启鉴南城芯

绿地集团紧握国家经济发展大趋势,以世界500强的实力,弘筑长春南城,打造新商业中心,积极推动城市发展。绿地·新都会扼守南城核芯,紧邻市府圈商脉,沿用上海/深圳/郑州等新都会的先进规划理念与成熟运营模式,以城市生活综合体的定位,国际化的主题,尊享的核心理念,打造成为3万方一站式城市生活综合体。项目弥合区域高端商业的缺失,规划高端餐饮、生活商超、金融银行、创意文化办公四大互补业态,多元产业聚合,互动经营,形成对位需求,未来繁华可鉴。规划建面约25-317多元化商业空间,1-2层规划引进高端餐饮、生活商超、金融银行等业态;3-5层则规划为创意文化商务办公空间,全面满足投资者的多元经营所需。项目辐射5公里消费圈,全面满足区域内居者的多方面消费需求。在城市发展需求与市场消费需求的双重拉动下,绿地·新都会将成为南城商业投资焦点。绿地新都会 启鉴南城芯

 

联合强势签约 全域共赢财富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一个全新商业格局的崛起,自然离不开众多远见卓识者的加盟合作。绿地集团东北事业部与吉林省婴童协会、吉林省餐饮协会达成战略签约,标志着绿地·新都会正式启幕招商,强强联合、合作共赢,打造城市商业版图,共鉴财富未来!

绿地新都会 启鉴南城芯

绿地新都会 启鉴南城芯

在盛会的最后,长春市南关区区长大勇、绿地长春事业部总经理彭伟与一众嘉宾上台,共同开启绿地·新都会的繁华商业新篇。此次盛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现场商会代表及商界精英对项目表现出的极度热情,充分展示了绿地商业的价值魅力。

绿地新都会 启鉴南城芯

实体经济扶持 商业投资佳时

发布会后,长春市南关区区长大勇莅临绿地·新都会营销中心,他指出:政府鼓励房产业发展,未来将给予地产业更多的扶持政策,促进城市快速发展。绿地·新都会作为绿地集团重点打造的商业综合体,落址南关区核心位置。同时两会的举行,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实体经济复苏的政策。因此,实体经济发展将迎来新的契机,相信绿地·新都会将为商家带来更好的发展机遇。

绿地新都会 启鉴南城芯

在实体经济中,商业地产投资仍然是社会经济的主要经济重心!以此契机绿地·新都会,将以国际前卫的设计理念与多元的产品规划,巨变长春南城繁华未来,重塑城市商业格局,见证财富新高度。

绿地新都会 启鉴南城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