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致美山居 耀世共赏-国泰云麓营销中心致美绽放

来源:房天下 2020-05-02 16:30:42

[摘要] 2020年5月2日,国泰云麓项目营销中心致美绽放。活动日各界宾客云集,大家共同见证了净月生态片区又一力作呈世。

        2020年5月2日,国泰云麓项目营销中心致美绽放。活动日各界宾客云集,大家共同见证了净月生态片区又一力作呈世。

        仪式现场,国泰云麓项目总李亚辉先生诠释了项目“生态&健康”、“事业&家庭”为初衷的开发理念;应邀出席的著名行业媒体人“小马哥购房帮”马峻岭先生则用“云麓七宗最”精妙的为在场嘉宾描述了一个立体通透的国泰云麓。并诗赋予:

天工开物,唯宠此处。

繁华以里,空谷幽住

开门见山,推窗览树,

奇花异草,暗香盈户,

悠悠翠篱,潺潺水幕,

至高品质,绝低密度,

大隐于世,层峰光顾,

鸿儒知贵,芳邻同步,

孤本资产,硬核财富,

得此足矣,国泰云麓。

致美山居 耀世共赏-国泰云麓营销中心致美绽放

(国泰云麓项目总经理李亚辉致辞)

致美山居 耀世共赏-国泰云麓营销中心致美绽放

(《小马哥购房帮》出品人马峻岭发言)

致美山居 耀世共赏-国泰云麓营销中心致美绽放(国泰云麓项目营销中心开放启动仪式)

致美山居 耀世共赏-国泰云麓营销中心致美绽放(嘉宾签到)

致美山居 耀世共赏-国泰云麓营销中心致美绽放(开场舞蹈)

致美山居 耀世共赏-国泰云麓营销中心致美绽放致美山居 耀世共赏-国泰云麓营销中心致美绽放(仪式环节)

致美山居 耀世共赏-国泰云麓营销中心致美绽放(沙盘参观)

致美山居 耀世共赏-国泰云麓营销中心致美绽放致美山居 耀世共赏-国泰云麓营销中心致美绽放

        近年来以净月生态为卖点的楼盘并不稀见,但距离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正门5步程,住宅建筑均为3-5层的低密态社区却属鲜见。如何拥有净月的城中自然?净月潭外环延伸的森杨路,本就处在净月脉麓之中,步行速达的公园内更是森境怡然。

致美山居 耀世共赏-国泰云麓营销中心致美绽放

净月生态环境示意图

     独特的净月注定这片土地上将生长出不同寻常的建筑。0.69容积率,35.6%绿地率,依山之势而呈阶台肌理,从道路到外墙园区的整体质感与自然之境一脉相承。中央草坪区、庭间景观区休闲健身区儿童乐享区……全龄化的生活漾态缤纷呈现。

致美山居 耀世共赏-国泰云麓营销中心致美绽放

项目鸟瞰效果图

致美山居 耀世共赏-国泰云麓营销中心致美绽放

园林景观效果图-入户门庭

致美山居 耀世共赏-国泰云麓营销中心致美绽放

园林景观效果图-水景墙

致美山居 耀世共赏-国泰云麓营销中心致美绽放园林景观效果图-园区入口

致美山居 耀世共赏-国泰云麓营销中心致美绽放

园林景观效果图-儿童区

致美山居 耀世共赏-国泰云麓营销中心致美绽放园林景观效果图-老年休闲活动区

        项目共规划有双拼、叠拼、跃层、平层等多种产品,入户花园、下沉庭院、顶层露台、宽景阳台这些不同于高层产品的空间形态,充分体现出了低密山居的优越之处。7.4米厅宽、3.25米层高、6.5米挑空高厅、电梯直接入户的私享空间、通透主卧套房、中西双厨规划,从尺度到格局,高尚人居的器度在这里处处彰显。国泰云麓全线产品采用毛坯交付,让业主充分了解项目品质的同时,也预留了更多装修形式和生活方式的可能。

致美山居 耀世共赏-国泰云麓营销中心致美绽放

致美山居 耀世共赏-国泰云麓营销中心致美绽放

建筑单体效果图

致美山居 耀世共赏-国泰云麓营销中心致美绽放致美山居 耀世共赏-国泰云麓营销中心致美绽放致美山居 耀世共赏-国泰云麓营销中心致美绽放致美山居 耀世共赏-国泰云麓营销中心致美绽放

样板间装修效果图

营销中心内的云麓空间,对项目的建材工法进行了充分展示。德国进口柯梅令88型材四玻窗,采用以色列进口豪格窗膜,意大利进口好博阻尼执手,德国进口诺托五金件;德国进口旭格提升推拉门……众多国际一线品牌汇集,品质值得期待。项目建筑立面采用干挂理石外墙,包口采用氟碳铝单板材质,防水采用基仕伯防水系统……精工所致,兼具形质。同时,项目设计了380V动力电源入户,4㎡电线配备,充分满足中央空调等大功率电器的用电需求,力求以全方位高规格标准,满足当代高尚生活所需。

对于项目物业管理,亨泰地产从科技设施和管理团队两方面入手。融合电子安防、身份识别、停车管理、智能家居预设等多项科技植入打造了一整套智慧园区管理体系。物业管理团队选择了拥有多个高标准住区成熟管理经验的嘉德物业,以星级标管理标准力求让每一位业主感受到堪如家人的细致关照。

据了解项目226-369㎡院庭叠拼和162-180㎡依山宽邸两大产品系将于下半年市。从参观者的热烈反应不难看出,国泰云麓作为区域内难得的低密高质产品,市场前景可期。

 

项目地址:净月大街与森杨路交汇东行100米

品鉴专线:0431-84544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