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农安解放学校举行建设进度汇报会

来源:房天下 2020-03-27 16:26:32

[摘要] 2020年3月27日上午,农安解放学校在长春市南关区保合大厦举行学校建设进度汇报会

2020327日上午,农安解放学校在长春市南关区保合大厦举行学校建设进度汇报会,农安县合隆镇党员书记蔡佳峰、合隆镇副镇长蔡金艳、农安县教育局局长梁金友等相关部门领导及省、市、县10余家新闻媒体单位出席了本次进度汇报会。学校的举办方彬禾地产、彬禾教育以及农安解放学校的相关负责人向与会领导及各级媒体通报了学校建设的进展,并对学校办理理念及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农安解放学校国际实践园沈鸿羽园长首先向与会领导和嘉宾汇报了幼儿园建设进度和发展规划。

农安解放学校国际实践园占地4000㎡,建筑面积5000㎡,共设15个教学班,可容纳近500名幼儿在园生活。幼儿园园舍优美,设计别致,布局合理。班级设置独立盥洗室及更衣室、10余种多功能教室、2000㎡的阳光操场,让孩子们在温馨舒适、富有童趣的环境中,多元智能得到开发。

国际实践园专注于3—6岁学前教育,通过科学、完善的课程体系,将“6大课程、7大习惯、8大能力”贯穿始终,将把最专业的学前教育带给孩子们。

国际实践园围绕生命与健康相伴、快乐与成长同行的核心理念,建构自然教育课程体系,铸造健康教育办学特色,探索育人细节,争创吉林省品牌幼儿园。

农安解放学校举行建设进度汇报会

随后,农安解放学校李秀杰校长就城镇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以及农安解放学校的教育教学规划进行了汇报和分享。

李校长认为,教育教学质量是一所学校的生命线。农安解放学校将通过做好两方面工作,确保教育教学质量。

一方面是“抓师资队伍”。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关键在教师。

为做好教师队伍建设,学校将开展教师研讨交流、课评比、微课大赛,形成集体备课制度化,对教研、备课、上课、作业、辅导、考试、质量分析等作出明确规范和要求;同时,组织教师研发课程,研究和实践教学路径,强调合作与分享,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建立客观、公正、科学的教学评比机制,通过评价与考核,达成既定管理目标。

对于新聘任教师,除通过笔试、面试考察其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外,还要进行“导师制”培训。一是为新任教师配备学科导师,在听课、备课、微课、试讲、批改、辅导、试题命制、试卷分析、讲评等进行一对一培训;二是配备班主任导师,在学生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学生思想工作、学生活动、班会、家长会、班级文化建设、家庭和学校教育合作等各方面提高班主任业务水平。此外,还要对新入职教师进行包括书法大赛、演讲比赛、通识教育等在内的教学基本功培训。

另一方面是“抓学生养成教育”。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坚持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一切为了学生的教育理念,培养学习习惯,激发学习兴趣,教会学习方法,因人施教,注重学生个性发展,提高学生自学能力,调动学生积极性,提高全体学生学习品质。

农安解放学校举行建设进度汇报会

“亲其师,信其道”,我们提倡做有爱心的教师,建立良好和谐的师生关系,加强学生非智力因素培养,构建以学会尊重生命、学会生活自理、学会与人合作、学会自主学习为重点的德育体系,重视中小学生的阅读、倾听、写字、写作、计算、说话等基本的学习素养,着力提升学生可持续发展能力。促进学生个性发展,深入实施素质教育,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社会实践教育。实现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全员化、全程化和全面化。

最后,钟行理事长向与会领导和新闻媒体汇报了农安解放学校的办学理念、教育理念和发展规划。

钟行理事长表示,为业主提供优质教育配套是学府上城项目的核心优势之一。农安解放学校总建筑面积7.45万平方米,由教室、实验楼、报告厅、食堂、体育馆、体育场等构成,是目前合隆教学设施较为完备的综合性、现代化学校之一。目前幼儿园、小学建筑主体施工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室内装修设计,其中幼儿园已经开始进行室内装修,预计20207月幼儿园开园,20209月小学、中学开班。目前校舍已主体封闭,并计划于20207月幼儿园开园,2020年秋季小学及中学开班。

农安解放学校举行建设进度汇报会

在合隆镇学府上城项目中,合作建设一所幼小初一体化全日制民办学校,目的是给园区作高质量教育配套,满足置业者教育服务需求。合隆是农安重镇,人口众多,且离长春市区较近,是近年城市开发建设的热点区域,发展潜力巨大。农安解放学校的兴办得到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重视、认可和支持,是为百姓提供的便利之举,是建设新型文化社区的需要。

由于民办教育不受学区限制,地产项目与民办教育合作打造教育地产综合体的开发模式,可以让更多的适龄人群享受优质教育。同时,通过人民教育人民办、民办学校教师办的办学理念,以及坚持打好学生基础,“把一件事做好”的教育理念,引导学生自知自胜、自主教育,将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合格人才,努力把农安解放学校办成区域内最知名的学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