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与城同荣 共筑辉煌——大众置业集团荣登2020年1-2月长春楼市销售榜房企冠军

来源:房天下 2020-03-06 14:34:11

[摘要] 据长春某机构发布的2020年1-2月份长春楼市销售榜统计,大众置业以流量成交金额10.62亿元、流量销售面积10.63万㎡、权益成交金额10.40亿元、权益销售面积10.43万㎡

据长春某机构发布的2020年1-2月份长春楼市销售榜统计,大众置业以流量成交金额10.62亿元、流量销售面积10.63万㎡、权益成交金额10.40亿元、权益销售面积10.43万㎡,荣登2020年1-2月份长春楼市成交金额、销售面积流量榜与权益榜全榜房企,成绩出色。这也是大众置业今年第二度蝉联房企榜首之位。

 

 

秉承匠心筑精品 多盘联动续传奇

2020年开年之际,大众置业在一二月份连续取得佳绩,累计实现总销售金额约10.62亿元,登顶长春楼市。大众置业能够取得如此佳绩,受益于特殊时期的积极应对举措,既解决了因现场售楼处关闭导致的客流问题,又是对网络新媒体运营模式的进一步探索。同时各区域在售产品齐头并进、整体战略布局日趋完善,其中南关、绿园和净月合计实现销售金额超10亿元,占公司整体销售金额比重超95%。

在绿园区,大众置业匠心开发湖滨公园壹号项目,坐拥城市双轨,路网纵横,更有双湖环伺、公园环绕,环境优良,周边更有多所名校簇拥,商业配套齐全,产品打造有建面约80-88㎡简奢两房,建面约105-118㎡轻奢三房,建面约135㎡精奢三房,项目一上市便销售火爆,业绩占比位居集团整体前列,更凭借区位优势成为大众置业拓展春城西部的中坚力量。

而在南关区,大众置业开发的理想城市项目仍持续火热,项目据守净月区、南关区两大繁华经济区,更净月绿色生态区,周边商业配套醇熟,高端写字间林立,打造有建面约83-122㎡空中宽邸,建面约98-141㎡墅质小高,建面约96-135㎡宽府洋房建面约164-196㎡叠院别墅,建面约52-120㎡准现金铺,依靠良好的区域、匠心的产品理想城市项目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目光,为集团贡献了大量业绩,两座项目的出色表现也为集团的区域拓展提供了有利支撑。

 

(湖滨公园壹号项目鸟瞰图)

 

(理想城市项目效果图)

积极主动的营销动作、优良的产品,正是这些因素使得大众置业在本阶段突破困局、登顶春城。而在本阶段结束后,集团也将继续坚持既有战略目标,以“让城市更美好”为理念助力城市人文发展,以创新四系拓展全城,并依靠北城新地块,净月·江山樾、长春院子、春江明月、臻园、国金中心、国金中心商办LOFT、悦榕湾LOFT等在售和新项目继续开拓进取,达成更辉煌的成绩。

大众置业 积极响应 服务不停

疫情高发期间,大众置业积极响应号召,采用多种方式服务客户。大众置业及时开启线上售楼处,24不打烊,让客户足不出户,线上看房。各售楼处置业顾问也纷纷转战直播平台,以主播介绍的方式讲解项目区位,房源户型等,让客户全方位了解项目。同时湖滨公园壹号和国金中心商办LOFT项目更是推出VR看房,让客户通过线上,便可体验到身临现场,实景看房服务。

 

随着疫情的缓解,各大企业复工、复产,大众置业旗下售楼处也陆续开门营业,迎接客户,但本着杜绝隐患,安全的思想,各售楼处均严格按照规定每日进行消毒、全方位不留死角,所有工作人员均按照要求佩戴口罩,每位客户进门都需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并提醒顾客看房期间不聚集,两人之间保持安全距离,虽然措施繁多琐碎,但正是这种严格才能保证安全,让客户安心看房。

疫情之下,大众置业用实际行动响应抗疫,灵活调整持续服务,只要疫情没有被完全消灭,各项目将继续坚持秉承完善、周到、安全的方式服务客户,让客户安全看房!

 


 大众卓越控股集团 积极作为担当

作为一家扎根春城26年的本土企业,一直以社会的责任就是企业的责任,在危难时刻,与民同心,与国同脉,并积极作为,肩负企业担当。

为致敬逆行者,保障援鄂医疗队人员安全,大众卓越慈善基金启动“战疫生命保障计划”,截至现在已为吉林省支援武汉医护团队累计1219名医护人员及工作者提供每人100万元保额的保险(包括:新型肺炎意外赔付)。为长春市公安局净月分局275名公安干警每人购买了20万保额的保险(包括:新型肺炎意外赔付)。此外,大众卓越慈善基金为致敬坚守在一线的公安干警,捐赠2万只口罩和528瓶酒精给到长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的公安干警。捐赠1万只口罩和500余瓶酒精给到长春市公安局净月分局。大众卓越用实际行动致敬我们的生命卫士,致敬逆行者,共渡难关。

大众卓越控股集团在用实际行动致敬逆行者的同时,也秉着抗疫为先的原则积极调整旗下产业政策,活力系购物中心—阶段性闭店期间免收商户租金(现已开业);大众出租—疫情期间实行出租车承包费减免政策;大众热力—坚守一线,助力温暖宅家抗疫;大众物业—全面消杀,安全抗疫;大众置业—启动线上品牌馆,助力购房者足不出户,24不打烊,在线看房;世纪大饭店—阶段性休业查杀,保障安全(现已开业)。舍弃自身利益,为社会、国家利益和健康安全为先。

面对疫情,大众卓越控股集团也将会持续关注,积极为社会贡献力量,直至疫情全面解除。

 

三月已是春暖花开的时期,随着疫情的逐步退却,神州大地必然再现一派生机,中国的未来仍将光明无限!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