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净月·峯匯:首创吸睛“空中商墅”“教育商街”开启商街新时代

来源:房天下 2018-10-23 15:10:00

[摘要] 净月.峯汇在长春又要搞事情了! 净月.峯汇,净月EBD核心的特色教育商业街 纵观长春,各大商圈数不胜数,然而真正能够形成良好商业氛围,体现出商业价值的并不多。

净月·峯匯在长春又要搞事情了!

 

净月·峯匯,净月EBD核心的特色教育商业街

 

    纵观长春,各大商圈数不胜数,然而真正能够形成良好商业氛围,体现出商业价值的并不多。

 

    净月·峯匯,依托净月EBD腹地位置优势,以新理念、新形式、新产品规划一条文化教育主题商街,并首创“空中商墅”,成为集文化教育、休闲娱乐、主题餐饮为一体的都市特色街区。

 

    首创的商业模式与其它项目商业街形成巨大风格差异。可以说净月·峯匯优越的商业理念规划决定了其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全新的产品形态,使其成为净月的特色商业街。

 

 

    项目坐落于净月EBD腹地位置,可以说是长春市内生态条件和人文条件优势的区域。拥有16大商业综合体,6大商超,同时50余个高品质社区,堪称名副其实的高端区。净月·峯匯抓住这一点优势,精心布局,开启全新式商业模式。

 

    净月·峯匯承接了整个净月的教育板块,明泽、芳谷和华岳三大学府环伺,18所大学林立,近20余万教职员工,其丰富的教育资源所带来的消费能力不可小觑。同时,商街与复地组团大学城区仅需10,同样能够带来巨大的教育消费潜力。

 

 

    随着万科城组团、中海净月华庭、伟峰东樾、亚泰华府、长电朗天国际等醇熟社纷纷入驻,同时伴随着教育等资源不断建设完善发展,周边长发集团、修正药业等企业全面入驻,净月·峯匯可借势区域板块发展数十万人口红利,可辐射周边50万菁英人群+10万高端客户群体,握紧手中庞大的中高端消费需求,发展多维消费群体。

 

净月·峯匯,打造长春活力街区&空中商墅创新产品

 

    净月·峯匯项目占地1.2万㎡,建筑面积2.2万㎡,产品建筑面积为70-180㎡,主力面积为70-90㎡。项目打破传统商街产品形态单一,缺乏特色的劣势,首创“活力商街与空中商墅”模式,超越传统商街的概念,全新模式使净月·峯匯商业附加值显著提高。

以文化教育、商务办公、休闲会所为主要业态,是区域内少有的低密度低容积率的纯正商街,建成后将成为区域内精致的配套服务商街,借势净月教育资源优势,以文化教育特色差异化塑造,成为集文化教育、休闲娱乐、主题餐饮为一体的都市特色街区。

 

 

项目单套主力面积不足百平米,是真正的小面积、低总价、低门槛、高回报掘金旺铺,在保障投资者投资安全的基础上,大大降低了投资门槛,同时通过大量资源的保障和经营业态的定位,让投资者获得更多的回报;在整个净月区域内产品相当稀缺,让您首付不足百万即可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专属门市。而现今通货膨胀,理财产品整体低迷,百姓手中的人民币可谓不断贬值,购买一套门市不仅仅是保障自己的财产,更是在整体金融坏境低迷的情况下给自己一颗定心丸。同时项目低密度规划设计,施工周期短,随着明泽学校、长发集团、修正集团等企业进驻,未来可快速实现租金及增值。

 

 

     净月·峯匯,即将荣耀启幕,同时在业态招商上除品牌学前教育,仍旧面向餐饮、娱乐、休闲等行业进行全面招商,浓厚的商业气氛,净月再难有!

 

项目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生态东街与金桔路交汇

临售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生态东街与福祉大路交汇(东行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