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落子西城,实力封疆 恭贺大众置业集团成功摘得绿园区同心湖约41万平大型复合地块

来源:房天下 2018-10-18 10:34:00

[摘要] 10月18日上午,长春土地拍卖会上,大众置业集团成功摘得绿园区同心湖约41万平大型复合地块,大众置业集团计划在此打造高端复合地产--湖滨公园壹号,全新版图将在此崛起。

    10月18日上午,长春土地拍卖会上,大众置业集团成功摘得绿园区同心湖约41万平大型复合地块,大众置业集团计划在此打造高端复合地产——湖滨公园壹号,全新版图将在此崛起。

        绿园区为长春市传统区域板块,承载整个城市的行政区域职能,众多政府行政机构落位于此,属于比肩朝阳区的成熟城市居住板块与主流生活圈。作为城市首批建设、发展起来的区域,绿园区无论从城市职能、配套设施,还是环境建设方面,均已十分成熟。繁华的商业氛围与优质的生态环境,吸引了众多品牌地产商落位于此。此次大众置业集团摘地于此,地块近守地铁2号线轨道交通全新建设的西客站,享受以西客站为核心的未来发展前景。同时,地块近邻同心湖公园、兴隆湖公园两大滨水景观资源。在未来,此项目必将成为绿园区冉冉升起的重彩华章,敬请期待!

土地位置:绿园区,东至新西三环路、西至乙三路、丁三十四路、南至飞跃北路、北至南阳北路

宗地代码:20106008003GB00185、186、187

土地面积164441 m²

建筑面积409569.4m²

土地用途:城镇住宅其他商服商务金融用地

规划用地性质:商业商务二类居住用地

容积率:1.0<AC<2.3、B<3.0

建筑密度:AC<30%、B<45%

建筑高度:<70M

绿地率AC>30%、B>25%

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服40年

    十年扎根长春,大众置业集团始终坚持、专注建设城市高品质人居作品,坚守地产企业 “匠工”精神,致力于改变春城人民的居住环境。近年来集团发展势头迅猛,不断巩固房地产核心业务,在土地市场大刀阔斧频频拿地,不断扩张。仅2016-2018三年间,拿地总数超过30块,建筑面积超过300万平,总投入逾50亿元。在保持持续开疆拓土的势头下,大众置业集团在长春房地产市场上大放异彩,秉承着“让建筑成就梦想”的使命,精心耕作每一块土地,细致雕琢每一个项目,一系列大众置业集团已建、在建、筹建项目,蔚为壮观。高端住宅系、LOFT公寓系、总部基地独栋办公系、活力城购物中心系,每一个项目都堪称精品,受到市场的一致好评,四系产品均可堪称长春市场的“专家”。

    纵观近年来大众置业集团的开发历程,可谓成就斐然。2018年3月,大众置业集团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第150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能力10强”;2018年8月,大众置业集团荣获“2018产品创新标杆企业”;9月,再斩“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东北10强”名,瞩目,一鸣惊人,成为长春当之无愧的地产领军者。

        十载砥砺,筚路蓝缕,卓识前行!大众置业集团旗下的每一座项目,都力求做到精品设计、精品工程、精品品质、精品配套、精品服务,每一座项目都力争代表长春人居市场的水平,以优良的建筑质量和完善的居住配套与服务赢得了城市的良好口碑。未来,大众置业集团将继续前进,在新地块打造全新高端项目,以崭新的形象、卓越的品质、精诚的服务,为长春人民呈献全新高端居住生活,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7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