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湖吾悦广场 邀你畅游海洋mini世界

来源:房天下 2018-10-12 14:40:00

[摘要] 在这个落叶深秋的十月,你是否还对海洋城市有着深深的执着和眷恋?想探秘海底世界,难道只能舟车劳顿的去香港、大连吗?当然不,一大波儿珍奇海洋生物即将亮相春城。

各式各样的海洋鱼类在五彩的珊瑚间追逐嬉戏、惟妙惟肖的美人鱼表演、憨态可掬的海狮表演……在这个落叶深秋的十月,你是否还对海洋城市有着深深的执着和眷恋?想探秘海底世界,难道只能舟车劳顿的去香港、大连吗?当然不,一大波儿珍奇海洋生物即将亮相春城。

10月15-21日,北湖吾悦广场“首届海洋文化艺术节”,即将欢乐开启!领略五彩斑斓的海底风光,近观梦幻神奇的热带鱼、水母等海洋生物,亲密接触海狮海豹可爱萌宠,更有梦幻美人鱼水中热舞,让你体验海洋深处的高乐趣。

MINI海洋馆惊艳绽放  海洋精灵空降北湖

呆萌的小丑鱼,各种色彩斑斓的热带鱼,与珊瑚海草一起构成五光十色的“海底世界”,更有各种水中芭蕾舞者-水母仙子,穿着飘逸的丝带,优雅的圆形舞裙,在绚烂的灯光下,上下浮动,轻盈飘逸,像浮游绽放的花朵一般摇曳生姿,美轮美奂。

“海洋明星”超萌海狮海豹,以矫健的身姿展示前空翻、转圈、跳跃、顶球……呈现一场精彩的杂技秀盛宴。在专业驯兽师的指挥下,海狮海豹们一展非凡实力,上演握手、敬礼、鼓掌、花式足球等花样杂技,呆萌逗趣的表情,可爱任性又有点小脾气的动作,令人欢笑不止。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波光粼粼、摇曳着美丽身姿的美人鱼,化身深海的精灵,穿梭在水中,一次优美的转身,一段华丽的舞姿,色彩艳丽的大鱼尾搅动着海水,令人心神荡漾。

现场还精心准备了童趣垂钓场,让宝宝们在嬉戏中,体验深海带来的震撼和乐趣。

本次海洋文化艺术节,秉承着新城控股“让幸福变得简单”的理念,向春城人民传递人文情怀,让人们体验海洋的魅力与活力。同时,秉承人文与品质共生的理念,凭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北湖央芯地段及北湖快轨、学校、医院、购物中心等丰富配套,北湖吾悦广场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喜爱。

北湖吾悦广场吾悦和府,临公园近文府,周边商圈环绕!东师明达、十一高等知名学府环绕,优质教育资源助力孩子茁壮成长;举步即达国家4A级景区——北湖国家湿地公园,生活绿氧充盈环绕,健康自然生活随心悦享;坐享24万平超体验购物中心繁华商业,潮流时尚、美食娱乐、文化互动等业态环伺左右,品牌KTV、儿童主题乐园、特色品牌餐饮、超市、影院等就在家门口,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生活所需一站乐享!

居于此,不但周边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回归居住本质,人居环境更是严苛考究。吾悦和府布局国风、国雅、国颂三大主题园林,遵循三进归家礼仪,营造五重礼遇,构筑十二大景观,呈现出“步步画中画,处处景中景”的唯美意境,一城国风雅院大境,一城荣耀繁华共赏。

除了唯美意境的东方园林,北湖吾悦广场还匠心打造建面约24-83㎡购物中心一环商街铺,背靠购物中心,面朝商业街,享品牌超市、儿童乐园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强大客流,优居大商业出入要塞,悦纳核芯财富内外双街连通,商业空间人流互通,人流、物流、财富流汇聚,财源滚滚铺铺为赢。

(备注:本文涉及到的项目效果图为初步拟定示意图,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承诺与保障,一切内容以项目终版本为主及政府相关批准文件为准。)

北湖芯 状元府 8800元/㎡起

邻师大 近商场 建面约88-144㎡园区核心景观带 观湖大宅

新品加推 认筹2万抵4万

大品牌  做邻居

建面约24-83㎡购物中心一环商街铺 臻藏65席 售罄再无

贵宾专线:81979999

项目地址:长春市北湖科技开发区北远达大街与明斯克路交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