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磅|| 9月23日,顶级企业家相聚长白山,竟为了跑一场马拉松?

来源:国信地产 2018-09-20 20:26:00

[摘要] 2018国信杯总裁绿道·长白山森林马拉松是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和《中国企业报》集团体育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国信集团全程冠名赞助,以使命、融合、生态、共享为发展理念,旨在让绿色生态理念与体

I have meet my hero,that is me .—我遇到了我生命中的英雄,那个英雄就是我。在企业家马拉松爱好者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但马拉松就像一道光,一旦出发,就会照亮每一段旅程。

    一个阵容强大的企业家跑团

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

跑哪儿公司创始人田同生;

探路者董事长兼总裁王静;

盾安集团总裁吴子富;

优享创智共享际总裁贾晓萌;

著名探险大师、秘境百马创始人金飞豹;

方华盖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许莉;

跑哪儿公司联合创始人常春;

湛庐文化创始人陈晓晖;

科勒中国公司北方地区销售总监付书清;

北京广安置业投资公司总经理邓晖;

北京中粮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客立宏;

新加坡国会议员、sundown夜间马拉松创始人张思乐;

浙江开元旅业创始董事长陈妙林;

中关村创客总部创始人、总裁李建军……

这些以双脚丈量世界,用跑步书写传奇的企业家跑圈大咖,将于9月23日齐聚长白山二道白河小镇,领跑“2018国信杯总裁绿道·长白山森林马拉松”,在碧水蓝天,巍峨太白的见证下,开启一段特别的马拉松旅程。

一场水誓山盟的环保倡议

     2018国信杯总裁绿道·长白山森林马拉松是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和《中国企业报》集团体育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国信集团全程冠名赞助,以使命、融合、生态、共享为发展理念,旨在让绿色生态理念与体育精神、企业家精神碰撞融合,共同推进长白山建设休闲、运动、养生的国际化城镇。

      9月22日,政府领导、企业家们将共同相聚水源秘境农夫山泉水源基地及登顶长白山,共同发起“水誓山盟”,宣布保护长白山宣言,发起结盟保护自然的共同倡议,号召社会共同对长白山生态圈的守望与保护,共享大自然带来的美好与希望。赛事还将配套举办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中国经济绿色创新峰会、企业会客厅、长白之夜等系列活动,为长白山绿色发展、生态保护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场特殊意义的秘境之旅

   长久以来,长白山承载了人们无数的遐想,在白雪绿草,流泉飞瀑,幽谷雾松,天池碧水撑起来的一方天地之间,有着人们对天堂之美的追求,更有着内心朝圣之路。

长白山之所以驰名中外,不仅因为有梦幻的四季,丰富的景观,宛如碧玉的天池,更因为它是北方秘境,生态天堂。这座举世瞩目的“自然博物馆”“物种基因库”,孕育了丰富的生态文化,也斩获了“世界A级自然保护区”、首批自然保护区、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等诸多荣誉,成为吉林省的“名片”。

     倡导慢行、慢游、慢生活理念的长白山,不仅成为旅游度假、居住休闲胜地,也正成为我国北方生态体育运动集散地,无数运动达人、企业家、登山爱好者、滑雪爱好者、普通游客,来到长白山,在欣赏山川壮美、天池静秀的同时,也在强身健体,磨练意志,完成对人生的一次又一次超越。

一家追求幸福美好的企业

国信集团创立于1998年,持续以“投资健康产业,创造幸福生活”为企业使命,经过20年的健康发展,建立起了多元化、复合型的新型城镇建设、运营与生活服务的成熟模式与产业生态。

国信集团以“创中国服务品牌”为目标,以“为员工创造幸福,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做出贡献”为目的,集健康与养老、酒店与旅游、房地产及配套、现代农业、金融业等五大产业板块于一体,并致力于新型城镇化建设与乡村振兴,从满足客户的居住、家居、物业、供暖、用药等基本生活需求,到迎合社会的安全饮食、健康医疗、旅游度假、养生养老等品质生活需要,构建起了一条完整的幸福生活服务价值链。

站在20年企业新的发展起点,国信集团开启国际化发展之路。秉承长白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保护与绿色经济并进”的发展理念,2018年,国信集团战略投资长白山,携手旅游度假区、大美长白山,共创美好未来。

国信集团首期落位项目国信·山河府位于长白山池北区二道白河镇,项目定位为北欧原乡风情,国际居住示范区,致力于以一线标准打造长白山下,墅级旅居洋房,构建幸福人居的新高度。项目位于二道白河镇长白山大厦二楼的销售中心已盛大开放,咨询电话:0433-571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