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众置业集团 再续长春荣耀-房天下

来源:房天下 2018-09-19 09:41:00

[摘要] 大众置业集团 再续长春荣耀 大众置业集团实力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100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东北10强名长春院子项目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项目长春大众卓

大众置业集团 再续长春荣耀

大众置业集团实力荣获

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100强

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东北10强名

长春院子项目荣获

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项目

长春大众卓越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荣获

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0

 

9月18日,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在杭州发布,大众置业集团实力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100强”与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东北10强”名的重磅殊荣。

同时,旗下长春院子项目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项目”,旗下长春大众卓越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0强”。多项荣誉加身,再一次印证了大众置业的创新设计理念、建筑品质与品牌价值。

本次测评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yi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综合运用品牌理论、价值评估理论和相关研究成果,对房地产企业的品牌价值进行测评,连续八年举办“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活动。以专业深入的研究、客观公正的结果,为房地产企业深化品牌战略提供培育思路和价值范本,同时也为房地产企业的品牌建设和完善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殊荣、赞誉、口碑,源自企业的雄厚实力与集团背景。大众置业集团隶属于大众卓越控股集团,大众卓越控股集团创立于1993年,集团涉及商业、住宅地产开发、城市综合体运营、出租汽车营运、城市供热、金融业、游乐业、酒店业、体育事业等多个产业,是一个多元化、规模化、跨越式发展的大型投资控股集团,在长春本土企业中,实力尤为突出,目前已稳居吉林省民营经济阵营前列。

十年来,大众置业集团始终坚持、关注于居住和社会的关怀和责任,秉承企业“梦想”,坚守地产企业 “匠工”精神,致力于改变春城人民的居住环境,十载砥砺,筚路蓝缕,为城市创造作品,为时代奉献精品,卓识前行,已经成为长春地产的领军品牌。

大众置业集团近年来集团发展势头迅猛,不断巩固房地产核心业务,在土地市场大刀阔斧频频拿地,不断扩张,凭借高效的运营管理和灵活的市场策略,实现规模和盈利的双增长。仅2016-2017两年间,拿地总数超过20块,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总投入逾50亿元。2018年3月,大众置业集团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第150名,同时“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能力10强”的殊荣。829日大众置业在“2018第二届中国装配式建筑高峰论坛”中荣获中国建筑天坛奖——“2018产品创新标杆企业”,长春院子荣获中国建筑天坛奖——“2018中国豪宅创新示范项目”。此次再夺殊荣,足以见得大众置业的企业实力与品牌价值

在保持持续开疆拓土的势头下,大众置业集团在长春房地产市场上大放异彩,秉承着“让建筑成就梦想”的使命,精心耕作每一块土地,细致雕琢每一个项目,一系列大众置业集团已建、在建、筹建项目,蔚为壮观。公园系住宅、高端别墅系、LOFT公寓系、总部基地独栋办公系、活力城购物中心系,每一个项目都堪称精品,受到市场的一致好评,四系产品均可堪称长春市场的“专家”。

经开,到布局长春,十年砥砺,大众置业集团旗下的每一座项目,都力求做到精品设计、精品工程、精品品质、精品配套、精品服务,每一座项目都力争代表长春人居市场的水平,以优良的建筑质量和完善的居住配套服务赢得了城市的良好口碑。

面对永恒变化的市场与竞争,在未来,大众置业集团将持续坚定战略目标,全面提升企业实力与品牌影响力。坚持塑造经典,精益求精塑造产品,贴心关怀维护客户,为长春提供更多、更满意的人居精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