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八一湖畔、纯改善!又一巨头房企首进长春,带来不只是惊艳!

来源:房天下 2018-07-31 09:31:00

[摘要] 八一湖畔、纯改善、容积率1.1!又一巨头房企首进长春,带来不只是惊艳!

1

在长春这个缺山少水的内陆城市,能拥有一套依山傍水的品质住宅,这或许是无数人的“居住梦想”!

山体别墅,长春不缺!特别是净月,在经过20余年的版块开发之后,这里已经形成以“森林生态”为特色的别墅群,万科、和黄、国信、亚泰、大众…..众多山体别墅依山而建。
长春山少,水也少!特别是经过政府重点开发,有明确规划的成熟水系。对比之下,滨水高端住宅更显得凤毛麟角。
而近几年,长春滨水住宅年轻的版块---八一水库区域迅速成为风口。早期的和黄、益田、收购信达接着开发的万科、保利、新长信、恒大、稍远的华润。众多品牌房企无不把目光投向于此。
这其中,大部分项目都是刚需改善混杂,整个版块缺少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纯改善项目。
如今,又一地产巨头空降长春,选址八一水库西侧,项目总占地18万平,建筑面积约20万平,容积率约为1.1。

2

融创进入长春,在业内早已不是秘闻。在今年上半年,就有消息称,融创收购益田御水丹后续地块进行开发。
?相对于万科、中海、保利、绿地等房企在长春深耕多年,风格早已明确。融创,在大部分长春普通购房者心中,可能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概念。
这个2017年全年销售额3620亿,位列房企第四名的巨头,一直以发展势头迅猛,高度扩张的企业风格著称。在天津,连续七年摘得市场销冠,在西安,2017年业绩突破200亿,位居前列。2017年融创进入哈尔滨,今年业绩也是遥遥领先。在苏州,由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社联合编制的2017年“中国十大超级豪宅”排行榜,融创·苏州桃花源摘取桂冠。

3

融创似乎成为中国高端住宅的典范。特别在中式高端住宅中,融创的产品体系已经成为中坚力量。有业内人士专门对此进行研究。结论就是通过对比,融创A类产品与自然的接触更为柔软些,组团内部公共空间越做越大,肌理越做越自然。(PS,融创A类产品的设计师只用固定圈子的设计师,这些设计师的基本素质相对比较高。)
在产品铸造的品质要求上,融创拥有严苛的过程控制标准,包含10项过程评估体系,18类施工验收标准,252个细部节点,416个交付标准,8663个品质检测点。在交付过程中,融创坚持一房一验,组织两次工地开放日,进行4次预交付评估质量把控及8道联合复检验收,16项现场评估要点。

融创的第三方检测要求每个月对项目品质检测一次,每一次检测都会细致到每一个小项

4

这样一个实力强劲又有鲜明特色的巨头房企进入长春,对整个中高端市场的冲击无疑是巨大的!

有评论称:融创的高端产品是“炼”成的,从择地到景观的打造,从私家领地的占有到住宅的功能配置,无一不苛刻。

融创的拿地能力业界公认是数一数二的。在融创看来,必须得掌握城市稀缺资源,要么在河边、海边、山顶上,要么在森林、公园、市中心。只有这些地方,才适合做高端项目,才能为客户创造价值。
而企业并购也成为融创这几年惯用的拿地方式,大连、沈阳、哈尔滨、到长春,融创东北四城都是通过并购的方式获取土地

5

并购只是土地获取的一种方式,真正关键的是地块所处位置是否值得开发。融创为推崇地段论,但凡经得起市场、时间检验的真正高端住宅,必然占据城市重要地段。
伊通河畔,南湖旁,新老豪宅加一起一只手数得过来,可用作开发的亲水高端住宅土地几近绝迹。而这两三年内,长春人民的买房目光也大多跨过主城区,奔向南北——北有北湖、南有南城
相对于北湖大多针对刚需型购房者,南城在这几年的时光里,越来越向改善型住宅的市场靠拢。从主打生态的净月天泽大路,到市政府带动下的南部新城。而水域面积达150万平米的八一水库版块,在近几年迅速抢占C位。成为改善型住宅需求的推荐之地。

6

早在十年前,益田成了首位入住八一水库版块的房企,益田御水丹堤落子八一水库西北角的位置,紧邻金宇大路,超胜街。那时候,八一水库还只是一个湖,并没有具体的规划。之后中海、和黄、恒盛、恒大、万龙、大禹、绿地等众多房企陆续进入,整个版块开始成为房产大咖必争之地。
而八一水库版块的崛起开始于两件事,一个是政府明确发文建设八一公园,另外一个是区域内尚德、慧仁、慧谷、北师大几所名校的建立。
虽然在几年的时间里,八一水库一直沉寂。但是从去年开始,八一水库公园已经开始动工。按照规划,项目将建成6大主题区,包括生态湿地区、缤纷果园区、动感森林区等;还有20个休闲娱乐点,包括欢乐水岸、水上运动、生态垂钓、森林拓展基地、水上森林木屋、百亩荷塘等等。按照工期规划,整个公园将要在2021年建成。届时,两岸垂柳依依,烟波浩淼,?占地380万平的八一水库公园是一个适合休闲生活的生态佳境

八一公园的建设才刚刚开始,真正导致这几年区域房产增值迅猛的另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区域内名校学区的建设并投入使用,目前八一水库西侧离的较近的学校是吉大尚德学校,2016年投入使用,此外区域稍远还有吉大慧谷、师大慧仁两所名校,水库东侧为103中学新城校区,另外水库北侧还有一宗教育用地
而作为“生态居住区”,八一水库板块同样融入到长春主城,目前锦湖大路东西方向已经打通,开车出行将十分便捷。在长春轨道交通三期规划中,明确设定了地铁六号线的建设规划,地铁六号线行经蔚山路、金宇大路,从由西向东串联了长春西站枢纽、南部新城以及净月区域。

7

随着家庭财富的积累,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升,为自己和家人换一个改善的住所,正逐渐成为“成功人士”的标配。选择一处滨水住宅,内有白墙黑瓦,亭台水榭,外有湖景,水岸人家。

能够拥有一套滨水大宅的梦想,也越来越近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6 3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关
      • 经开
      • 宽城
      • 二道
      • 绿园
      • 高新
      • 朝阳
      • 汽开
      • 净月
      • 双阳
      • 九台
      • 合隆
      • 其他
      • 高新北区
      • 经开北区
      • 范家屯
      • 大岭镇
      • 公主岭
      • 德惠
      • 农安
      • 榆树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